liusuzui

快乐的企鹅🐧

一个论坛体(1)

惯例伞哥存活设定。

————————

主题:荣耀至今最经典的赛事有哪些?

RT
新人求科普!
=楼主=

4.3%!4.3%!
百花缭乱最后的血量4.3%!
我们赢了!!!中国队赢了!!!!
我们是冠军!!!!!
1L

本来想戳进来围观,看到一楼莫名燃了,我们是冠军!!!
2L

中国队冠军!!!CN!!!
3L

·····

咳咳,好了好了,别吓到新人,上面庆祝中国队TR夺冠的到专楼去,别逼斑竹把这贴锁了,我来正个楼。我个人觉得荣耀最经典的赛事,应该是职业赛第三赛季决赛,老嘉世对百花那一场,一杆却邪破百花,斗神的封神之战!
12L

楼主是被世邀赛夺冠的新闻吸引来的新人吗?这几天多了好多新人啊,我以为荣耀已经很火了,没想到还能更火。
13L

欢迎新人,这里是A了四年又重新回来了的新“老人”,说荣耀最经典的赛事,我还是推这一届世邀赛的决赛,真正的世界级水平,简直和我们玩的不是一个游戏!
14L

新人?妹子吧,基本玩游戏的男的都玩荣耀的,最近被吸引进来的大多是原本对游戏不感兴趣的妹子
15L

又是新人?不得不说这次荣耀官方的宣传太到位了,一个世邀赛把这个游戏彻底推到了另一个高度啊,整体再上一层楼的感觉,连我妈都从新闻上看到了,指着电视问我,这不是你玩的那个游戏吗?
16L

兴欣决赛对轮回,君莫笑一人三杀,就问你们牛逼不牛逼,服气不服气!
17L

我操,虽然很不服气,但是居然无言以对
18L

第六赛季决赛,蓝雨对微草,真正把团战发挥到了极致的比赛啊,喻文州的头脑和蓝雨的队伍执行力,这场比赛的精彩不光在操作上,还有整个战术布局和团队配合。
19L

新人快跑,前方微草蓝雨蓝绿掐架组就要进场了!
20L

····

国家队夺冠心情好,不掐架,你们大惊小怪什么
26L

最近爷们高兴,不和你们蓝雨的吵。
27L

讲道理,我一直不明白,真说起来微草的对头不应该是百花吗?第五赛季第七赛季,每次都是输给微草,果然人们记不住自己赢了的人,却会记得赢了自己的人吗?
28L

你们别挑事瞎BB了,人家楼主来问比赛的,你们就不能好好科普吗?
29L

······

楼主是新人,这几天微博上新闻都在刷,被叶修圈粉了,这个人真的这么厉害吗?从网吧里拉个队伍,都能拿到冠军,个人记录37局全胜,还是这回国家队全权负责的领队,新闻真的没有夸张?
35L

叶修啊······这个人怎么说呢,你看得惯看不惯他,都必须承认,虽然外面都在宣传周泽楷,但是论荣耀第一人还是他,瑞士的那个队长不是说了吗,找了关于中国的比赛视频之后,很不解为什么叶修会退役,他现在的竞技状态虽然下滑了,但是依旧是世界最顶级的选手,甚至可以说是最强的,至少他觉得自己可能赢不了他,几乎难以想象他最巅峰时的状态。
36L

兴欣是网吧队这点,我只能赞成一半,挑战赛之后的阵容,叶修苏沐秋方锐,三个全明星级人物,而且叶修和苏沐秋配合那么多年,已经是豪门的配置了好吗
37L

干正事的人

荣耀一些赛事和人物的个人总结吧,给新人科普

1.所有的决赛,能够争夺冠亚军的都是顶尖队伍,决赛很精彩

2.第一赛季嘉世八进四,第一次见到双秋的屏风炮,一叶之秋正面攻破防线,沐雨橙风火线控制全场,气冲云水辅助配合,那个时候的嘉世真是强到恶心。

3.第一赛季皇风四进二,可能很多人都不记得了,那时候和叶修、苏沐秋、韩文清他们齐名的郭明宇,扫地焚香的第一任操作者,那一场可以说是他一个人撑住了全场,绝对的“大师”,像他这样能把驱魔师玩到这个程度的,我也就见过他一个,那一场可以说是所有驱魔师心中最经典的一场吧

4.第二赛季霸图八进四,韩文清不愧拳皇之名,强硬的风格,就是一个强上,打破打趴把对方打怂,后来团战对手出现了好几个低级失误,明明在地图树林里遇到了大漠孤烟,还是掉头就走,失掉了唯一一个可以围殴他的机会。

5.第三赛季十六强开始,百花的繁花血景,不说了,很多人心里永远不会忘记的,我还记得第一次见到这个打法的时候,负责解说的那个女解说东风,一直在尖叫,可惜孙哲平,唉。

6.第四赛季的王杰希,王杰希无疑是联盟绝对顶尖的选手之一,这次世邀赛大家又见识到了王杰希完全放开的魔术师打法,真正的天才打法,这让我想起了第四赛季的王杰希,整个赛季他都在改变打法,那时候很多人都在说微草这样的选择会让王杰希变得平庸,事实证明,王杰希还是王杰希,可能第四赛季不是他表现得最出色的时候,却是他真正让我佩服他这个人的时候。

7.第五赛季嘉世十六进八,那是骂嘉世的其他队员猪队友最凶的一年,之前很多人看不懂高端局势,说一叶之秋脱离了团队,应该学王杰希,可是这一场证明了他并没有错,你要说叶修的指挥有问题,可是苏沐秋每次都能配合得恰到好处,你说苏沐秋狂轰滥炸,可是每次叶修都能抓住他制造出来的空隙,但是整个团队就像专门来交党费的一样,那一年嘉世换血很厉害,换掉了很多老队员,可是情况反而更糟糕了,唉。

8.第六赛季蓝雨四进二,两年下来蓝雨整个队伍基本已经磨合好了,这一年的蓝雨势不可挡。

9.顺说一句,再也见不到夜雨神烦刷频了,神清气爽。

10.第七赛季三十二进十六的烟雨,说来也奇怪,这一年我印象最深的是风城烟雨的这一场表现,作为联盟全明星唯一的女性选手,你们常说那个区服的大小姐,那个区服的大小姐,楚云秀的元素法师才是真的大小姐啊,地图炮。
38L

叶修这阵子真的是红透了,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点都没觉得意外,反而觉得这种红来得晚了,当年他要是愿意配合宣传出镜,也不至于会有小白来问这种问题了。
39L

我去,38L太长,不过还是为正贴的人点个赞
40L

38楼好好的赛事总结,说着说着吐槽起来了是闹哪样,看不到刷屏了神清气爽笑尿
41L

才到第七赛季啊,继续啊!别说,我还就喜欢看这些老人讲过去的故事
42L

38楼牛逼啊
43L

我居然分不清42楼是在鼓励人家还是嘲讽人家
44L

鼓励,真的是鼓励,这种内容比看掐架互喷好多了
45L

这是要进入故事会模式了吗?
46L

————————
最近心情不太好,心情不太好的时候我就喜欢挖坑,大家注意避让_(:з)∠)_

评论(12)

热度(2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