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suzui

快乐的企鹅🐧
君だったら - HAPPY BIRTHDAY

如果是你


原曲:《君だったら》

原唱:happy birthday

填词:liusuzui(柳宿)

听到基友推荐就试着应她的要求填个荣光版的词,顺说,我正码着字呢,瞬间情绪全部被转移了,心塞_(:з」∠)_,所以来报复一下小伙伴们,好了接着码。




一直陪伴在我身边的是你                             

应该与你一起完成的的事情

如今都终于无疾


岁月变化迁移

那曾经

双手牵在我掌心

漫步在学院冬夜里的人

他去了哪里


一想到你再也不会笑着对我说“我喜欢你”

就算晴天我也没有办法扫去盘桓在心底的阴雨


最后还是没能说出那句话

我始终爱着你

爱着你 爱着你

我绝对不会忘记那样耀眼的你


在广场上看到相爱的恋人们拥抱亲昵

还是会再一次回想起

最好的你


如果是你 如果是你

现在是否会在这里

如果是你 如果是我

我们不是说好一直在一起


如果是你 如果是你

无论是什么样我都爱着的你

无药可医

这样的念头这些年始终在我心底


尽管经过了这么长时间

为什么还在心里

一直思考着关于我们的未来


说好会对你的离开选择释怀

可是直到现在

仍旧奢望能看到你

晨光中带笑的眼睛


就算在人群里看篝火晚会的烟火散逸

就算最终还是踏上和你说过的旅行

只有我自己


如果是你 如果是你

现在是否会在这里

如果是你 如果是我

我们不是说好一直在一起


如果是你 如果是你

无论是什么样我都爱着的你

无药可医

这样的念头这些年始终在我心底


如果是你 如果是你

现在是否会在这里

如果是你 如果是我

我们不是说好一直在一起


如果是你 如果是你

我们一定会比他们都幸福

无药可医

这样的念头这些年还是在我心里


评论(15)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