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suzui

快乐的企鹅🐧

[超轻土]新年版黄少天教程 (我居然还记得我是个团娘!)

啊,今天准备把一些图清一下,看到了以前拍的一个东西,内部资料独此一家23333,和小伙伴分享一下~

材料:超轻土【红、黄、黑、白、肉】

          丙烯

工具:尺、擀面杖、剪刀、牙签、一双干净没有指甲的爪子

好了,┏ (゜ω゜)=☞

首先是肉色和白色兑肤色,我习惯一比二,亲可以自己看喜好弄。然后做出身体主要部分:



主要是这个大头啊!大头大头,Q版就是头大!如图侧面,用拇指从中间向两边压出来眼廓和额头。

下面是鞭炮,先做配件,让身体主干放干一下





鞭炮上的黄色花纹等它干了以后再用丙烯画一遍。

下面是进入身体部分,从腿做起!


接痕等等用水抹平就好



裤子是中空的!小心粘起来!




下面的收边用指甲盖往上顶就好。



小马甲还挺萌的233333




不要和我说“看见你爪子了哦”“你爪子好肥哦”之类的,我什么都听不见!

接下来就是在干了的头上面用丙烯画脸,这张是不小心掉到了调色盘中间用来洗笔的那格里面去了,简直了——


当时咖啡色的泥不够了,所以头发做得很薄,咳咳,不要计较这些_(:з」∠)_反正只是摸个鱼而已!!!


换顶帽子


这样就把不够厚的头发遮住了233333(你快够了!

好吧,还是新年版,加个底座,因为当时他差点倒下去,所以拍糊了,就这样吧!

最后!喻黄成双啊~~~【委屈了为了迎合画风,头发也很薄的喻队【是谁的错!【反正不是我233333

谢谢观看!

以上作品版权属于原作者!要过授权,并且只做私藏不予商用!

————————————————

有亲可能对这种手工的东西不太了解,嘛嘛,我来给大家看一下,

这种叫团子:

这种的叫Q版:

这种的叫等比——好吧我的等比做得很吃藕_(:з」∠)_


就是这样!

评论(21)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