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suzui

快乐的企鹅🐧

存一下

《入戏》番外

主题:讲道理,苏沐秋演戏就可以了,为什么要唱歌
真·开口跪_(:з」∠)_

=楼主=

男神我爱你,你唱什么我都爱听(我的1000度滤镜和耳塞呢?

1L

讲道理,我们沐秋刷脸就可以了,关掉音效一样看啊!

2L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是黑还是粉啊喂

3L

自古二楼出人才,hhhhhhh关掉音效一样看,莫名戳中笑点。

4L

本来以为要掐起来,结果进来一看笑趴下了,港真看完《红宁街》,最后的彩蛋,苏沐秋唱歌那里,他一开口全影院都笑了

5L

苏沐秋本来就是演员,靠的是演技,歌唱得糟糕一点也没什么关系啊(捂着良心说

6L

哈恍恍惚惚红红火火韩红本来以为苏沐秋是温和人设,处事周全的那种,原来是开朗活泼略带点二的萌属性吗,简直分分钟颠覆了我的三观好吗

7L

作为一个苏粉,原本我是对叶修有些不服气的,但是这回我服了,那场戏叶修居然卡了七次就过了!换成我面对沐秋在上面唱歌唱成这样,这辈子都过不了!

8L

我自己唱歌也跑调,所以一开始苏沐秋唱歌我没笑出来,但是叶修突然回头说,这是我们到现在卡的最多的戏,已经六条了时,我一下子喷出来了233333333

9L

看电影就看电影,不要黑我沐秋的歌声啊,谁没点缺点呢!

10L

看电影的时候,苏沐秋的声音被四周的杂声盖下去了,加上那个慢镜头,觉得美极了,但是现在看过花絮再回想那个镜头,想想他坐在上面一本正经地唱着男走音,我就笑得停不下来!

11L

你里苏真影帝,别的不说,光看那个架势,很有歌坛扛把子的感觉!

12L

为什么《红宁街》这么灰色基调的电影,你们看了回来却笑成了一片?

13L

楼上自己去电影院看一遍就懂了hhhhhhhhhhh

14L

······

笑归笑啊,不过这次苏沐秋的女装真的很惊艳啊,他本人一点也不女气的,可是真的是影帝,演什么像什么,一抬眼整个人就全变了,从纯情懵懂的少年,一秒变成狠辣冷艳的御姐有木有!我一开始真的没想到凶手是他!导演脑洞太大。

23L

剧透可耻啊!!!!

24L

23楼你剧透了!

25L

还没来得及去看,看到23楼顿时心如死灰

26L

算啦,网上的剧透有很多啊

27L

等等,少年怎么变御姐?女装癖还是伪装的?

28L

楼上补药问了,自己去看

29L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叶修和苏沐秋主演,年度悬疑言情文艺搞笑(只有彩蛋)巨著《红宁街》,来一张电影票吧,买不了你吃亏买不了你上当!

30L

说起叶修和苏沐秋,这两个人关系真好啊,明明才第二次合作

31L

444,这两人很迷啊,两家的粉丝也很迷,明明以前基本处于死对头的境地,结果两个人一合作,《天堂门》出来之后,两家简直神速和解了,过往仇恨都是云烟啊,我第二天爬起来简直要以为自己打开方式出错了,完全看不懂他们那个“以前都是误会”的画风啊

32L

憋提《天堂门》,简直致郁,我看完之后一个星期都没缓过来

33L

我以前也想过,这两个人合作会是什么样,万万没想到会是这样_(:з」∠)_

34L

打住!不提《天堂门》啊,否则话题又被带跑了,我们继续回来欣赏苏影帝的歌声啊!

35L

《天堂门》简直可怕,看完以后蜜汁洗脑,总觉得他们俩不在一起没天理了

36L

电影里的林林和郝易本来就是一对啊,叶修一抬眼一笑,说“我叫林林,双木林”的时候我就有点受不了了,等到后面苏沐秋说“这是人家的好意”,叶修回了一句“是我的郝易”时,我去,明明有些羞耻的台词,他们俩说出来怎么就那么自然,看得老子分分钟要弯啊,可就连弯了,都不知道是为谁弯的,就是觉得很美很美那种感情,到后面郝易自杀,我一个大老爷们在电影院里都哭了,差点没撑下去,艹,我明明是为了追妹子去的!

37L

还有林林那个一步一步走在荒原里的镜头,明明没有一句话,我愣是哭得停不下来,叶修这个演技真的是神了

38L

《天堂门》是可怕,刚刚还那么欢脱的气氛,转眼被带跑了

39L

不想看讨论天堂门啊,太虐了,演得再好也虐,跳过跳过,我们来继续讨论彩蛋吧

40L

响应号召扭转气氛,不过还是得说,天堂门演得太好,苏沐秋在我脑子里就是郝易,叶修就是林林了,看到红宁街的时候,一开始好违和啊!!!那个清傲贵气却对恋人特别温柔的林林变成了智商爆表情商为负的形象,我那个开朗活泼但是情感上很敏感自卑的郝易,变成了傻白甜的纯情少年,两个人还成了情敌,我不能接受啊,不能接受啊!!!可是开场一刻钟之后,我又接受这个设定了_(:з」∠)_

41L

楼上你骨气呢?!

42L

楼上哪里有响应号召改变风气,改变风气还是我来好了,你们没看到彩蛋里苏沐秋试妆出来的那段吗,我去,好可爱有没有!还去吓了一圈的人hhhhhhhhhh

43L

有有有!我本来看完电影,觉得苏沐秋平时那么爷们的人,里面要穿女装会不会很尴尬,哪里知道这人一点都不尴尬啊,照照镜子还给化妆师点了个赞,跑出去吓到了他的经纪人hahahahahahahaha

44L

最甜的难道不是他问叶修怎么样那里吗?叶修早就看到他一路问过来了,还装糊涂说“什么怎么样”,苏沐秋非要问他这个扮相够不够出彩的,还问坐在对面的于潇潇,于潇潇说“漂亮太漂亮了”,他还叹了口气“那你怎么就看上他了”,于潇潇说“都是编剧写的”,他点点头,继续回来问叶修“怎么样”,然后叶修还真盯着他仔细看了看,指着他眉毛说这里化淡了点,苏沐秋明显愣了一下,然后就跑回化妆间去画眉毛去了,艾玛,那个长裙子绊着的小碎步,叶修一张正经脸突然就笑了,那个气氛。

45L

哪里是去画眉毛,我看他明明是害羞了,嘴上撩人家,真被反过来撩了,反而自己害羞跑掉了,苏苏好萌!

46L

楼上语气怎么怪怪的

47L

额,是有点恶寒,不要理,我们继续说吧

48L

我这个人是比较讨厌男扮女装的,总觉得不是辣眼睛就是太娘,但是看苏沐秋演的这个,我看了居然没有半点不适,还觉得他特有气度,非常大气,也是奇了

49L

苏沐秋接这个戏的时候不就说了吗,演老人、少年、女人、好人坏人,都只是不同的表演方式,没必要因为表现不同就做出什么特殊的反应,卸了妆下了镜头,他还是他啊

50L

说起来轻松啊,真正能做到这个样子的,在他这个年龄段,只有叶修和他了吧

51L

啧,毕竟半壁江山

52L

呵呵,既然你们说了半壁江山,那么早点跪安吧

53L

想用半壁江山来挑叶和苏的两家粉,亲,你out了,她们现在半壁江山做嫁妆,两家都快并成一家人了

54L

不知为啥,看了上面的描述,莫名有点萌

55L

······

评论(15)

热度(2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