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suzui

快乐的企鹅🐧

818那几个在游戏通关过程中秀恩爱的蛇精病(4)

这回居然B最多(⊙o⊙)!

————————

楼上别走留下大新闻!

№112 ☆☆☆别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勒个去,微博上都刷爆了,可是谁都不说到底是怎么回事,楼主你还在吗?!楼主你来讲讲可以吗?!!

№113 ☆☆☆心累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说疑似告白的事吗?这有什么好激动的,一群腐女在那里高潮,人家公会里玩得好的男生之间说得玩而已。

№114 ☆☆☆神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不要地图炮啊喂!!!腐女惹你啦!!!

№11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不是说腐女惹我了,我是单纯讨厌她们这种遇到点事就“真爱真爱”的架势,首页刷的全都是的,闹得沸沸扬扬,也不考虑人家本人的想法,喜欢男的还是女的这有什么好惊讶的,都是人家个人的事,她们一窝蜂地跟着起哄到底图什么?烦不烦?!

№116 ☆☆☆神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唔,虽然楼上语气是不太好,但是喜欢谁这是人家个人的事,这点我是赞同的_(:з」∠)_。

№11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11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说你们已经开始真情实感地讨论这是不是个人的事了吗?

№11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只有我什么都没看懂吗?!我只看出来可能是两个男生告白了,可是到底是谁和谁啊?!!!到底怎么回事啊,怎么又有人说是说着玩的?!!!

№120 ☆☆☆说清楚啊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方高能  楼主楼主!召唤现场的楼主!!!

№12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方高能 楼主你不是有朋友多线直播的吗?快来说清楚啊!

№12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方高能

№12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唔,好的,等一下,先让楼主缓一缓_(:з」∠)_我马上就来,那边的小伙伴已经把内容发过来了,我只能说,仁者见仁智者见智_(:з」∠)_。

№124 ☆☆☆前方高能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操,听楼主这么一说,我反而有点慌了。

№12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点慌了+1

№12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_(:з」∠)_

№127 ☆☆☆也就是说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直者见直腐者见腐→_→

№128 ☆☆☆是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_(:з」∠)_

№12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到底怎么回事啊,急死人了,至少告诉我们是谁吧!

№130 ☆☆☆重点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是,说重点好吗?什么人在哪里说了什么话,主谓宾!

№131 ☆☆☆缩句没学过?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剑圣那边,弹幕上有人问夜雨这么多话,你怎么忍受得了,索克萨尔回答说,不会,我很喜欢他啊。

№132 ☆☆☆我来说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还好吧,没什么啊。

№13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是,我还说我也很喜欢他呢,这有什么吗?

№13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是没什么,但问题在于,夜雨声烦顿时不说话了!!!他不说话了!!!

№135 ☆☆☆天啊噜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连人物都不动了!感觉就像愣住了一样。

№136 ☆☆☆天啊撸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如果这个时候他嘻嘻哈哈,按照一贯的习惯说一些什么,你们看还是有人喜欢我的,你们不要诋毁英俊的我之类的,也就过去了,结果他居然不说话了!!!

№137 ☆☆☆天啊噜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然后索克萨尔也不说话了,你们能想像那种气氛吗?!!!

№138 ☆☆☆天啊噜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听到键盘啪啦啪啦响,过了一会儿,索克萨尔突然笑起来了,说,我是说真的。

№139 ☆☆☆天啊噜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草!!!那种语气,有些无奈又笑得很开心的那种,我草!!!

№140 ☆☆☆天啊噜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妹子手速已超神_(:з」∠)_

№14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就这么呆呆地看着她一刷一条一刷一条,这手速······

№142 ☆☆☆已超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

№14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么一说,我也感觉······

№14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觉什么啊,不就是调戏了一句吗?

№14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面对一般调戏,你觉得夜雨声烦会突然什么话都不说了吗?

№14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也许······剑圣他卡了?掉线了?

№14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_(:з」∠)_

№148 ☆☆☆诅咒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你觉得:

A。相信黄少的运气,他只是掉线了

B。相信作者的节操,他激动过度了

C。不相信作者的节操和黄少的运气,他有事走开了

————————

被催了,就把这一篇更一下_(:з」∠)_

评论(50)

热度(31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