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suzui

快乐的企鹅🐧
狐狸精 - 罗志祥

818那几个在游戏通关过程中秀恩爱的蛇精病(七)

显然上次还是C居多,既然没救了,那我就彻底放飞好了

请叫我凌晨一点的报社党

友情提示,音乐点开时注意调低音量

————————————

不要说这个楼了,这些人都彻底没救了好吗?

№22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闲聊灌水区一直被叫做八区好吗,这里基本都被妹子霸占了,荣耀的妹子你们都懂的,你们还指望能够救什么?

№224 ☆☆☆默默看着就好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玩游戏的二次元宅,我看你们这些宅男不也看热闹起哄得很开心吗?

№225 ☆☆☆啧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妹子人艰不拆

№22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333333333

№22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呀,那边的直播是不是已经快结束了?

№22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时间是差不多了吧,毕竟楼主是直播了大半了才来的,加上那些大神过关的速度那么丧心病狂,这个时候是快结束了应该。

№23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全程只看了枪王那边的表示想要看全线直播,这边是快要结束了,还有两关,而且这一关他们也快要过了,斗神那边最快,好像还有一关了。

№231 ☆☆☆利剑穿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叶神也是厉害,和女神这么一路聊聊,感觉也没有多久就到头了,全程连一个停顿都没有,刚刚从那个幽灵骑士过来的时候,切叶神的视角看,整个屏幕都被他晃花了!!!我感觉就是:我是谁,我在那儿,我要做什么?

№232 ☆☆☆懵逼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1,看了一会儿就头晕了,只能盯着弹幕看,听他们说话的声音,根本不敢盯着叶神的屏幕看。

№23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到了最后这边关卡了,有难度一叶之秋的手速就飚起来了,这么看他之前真的就是在玩儿啊,他这峰值能有多少了?有500了吧都要!

№23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叶之秋的手速没人知道峰值多少吧,感觉他一直处于,你吊,他比你更吊的状态啊,艹,这点就算不是兴欣的粉丝也是服气的。

№23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新人表示,要不是看着他的操作界面,我都觉得他这是开了挂了!!!

№23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很正常,一叶之秋一开始没有公开直播被人看到他操作的时候,不是被叫过很长时间的“精灵球”吗?

№23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精灵球什么鬼!这么萌的称呼!!!

№23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Hhhhhhhh精灵球

№23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起来还真是,自从看过他直播一个人单刷幽灵老三之后就没人这么叫过他了,不过一开始有人认为他开了“精灵助手”,黑子管他叫精灵球没错,还有神之领域刚开的时候,剑圣大大天天追着他PK,他们说一个精灵球能够召唤皮卡丘。

№24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真的是黑吗hhhhhhhh这么萌的黑称,不会是一叶之秋的粉丝又粉似黑了吧

№24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现在的叶神只能召唤一个秋木苏了吧,或者是沐雨橙风。

№24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楼上,也有可能同时召唤出来(生无可恋.jpg

№24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边结束了!果然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第一!

№24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起来楼主怎么还没出来?

№245 ☆☆☆召唤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Hhh楼主快来!你同步放出来的音频已经被剪了!

我区的人才啊!!!这些妹妹游戏的时候怎么没有这么剽悍的手速!

点这里┏ (゜ω゜)=☞【每个西皮的必经之路,该来的还是来了,前方高能预警:狐狸精(双秋)】

№246 ☆☆☆卧槽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24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速度,绝对的

№24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她们一定想这么干很久了吧!居然用一叶之秋的模型和秋木苏的模型,把3d的剧情都剪出来了,这个做了很久了应该

№24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人才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5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去,这个剪得,我都要信了,违和感呢?(金馆长脸

№25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有这个鬼畜的音乐,现在的妹子真不好惹!

№25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笑哭了hhhhhhhhhhhh

№25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叶之秋和秋木苏本人知道吗哈恍恍惚惚红红火火韩红

№25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以前怎么没觉得他们关系这么乱!还带友情出演的啊,给人家蓝溪阁中草堂他们出场费了吗2333333333

№25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荣耀女神版的狐狸精我是服气的hhhhhhhhhhh

№25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一个直男都开始觉得他们俩有一腿了

№25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洗脑大法好!!!!已开启循环!

№258 ☆☆☆我是谁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回来了,对不住刚刚到结局部分没有来得及分神直播,话说你们在说啥?

№259 ☆☆☆前方高能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附赠双秋鬼畜版《狐狸精》,请不要配合音乐听并且在这期间喝水。

《狐狸精》

歌曲为原曲降调的男声

括号内是真人音频剪切,感谢诸多同好小伙伴的资源支持

 

秋木苏:不要以为我没发现你又偷偷跑去跟她见面

(叶神:谁?)

       不要问我什么意见 你的眼神明明就是有鬼

(叶神:你就扯吧)

       我的警告可是最后一遍

(叶神:说说看)

       如果你还一样不知检点

(叶神:不要污蔑我啊)

       跟那个狐狸精闪一边 离开我的视线

(叶神:你这个视距有点远)

 

一叶之秋:又怎么了 我的大小姐

秋木苏:不必谄媚

(苏神:哥纯爷们)

一叶之秋:我不过是 去喝杯咖啡

秋木苏:鬼话连篇

(苏神:怎么没呛死你)

一叶之秋:电话不接 还摆张臭脸

秋木苏:看你表现

(苏神:根本没听见手机响)

一叶之秋:你不要又来 借题发挥   

(苏神:领会精神!)

 

秋木苏:狐狸精 她不要脸 阴魂不散 真的讨厌

一叶之秋:会吗

(叶神:哦)

秋木苏:走在路上 不管是谁 她都一样乱抛媚眼

一叶之秋:怎样

(叶神:你看到了?)

秋木苏:我的警告可是最后一遍 如果你要分手我也随便 

           你最好快道歉 不要再装可怜

(叶神:赶紧的)

 

一叶之秋:不要再拿分手当威胁

秋木苏:谁又怕谁

(苏神:怕你不是好汉!)

一叶之秋:整天把狐狸精挂嘴边

秋木苏:是她犯贱

(女神:这一切是荣耀的选择)

一叶之秋:反省一下 是你小心眼

秋木苏:你不要脸

(苏神:你要脸吗?)

一叶之秋:还是嫉妒她比你更美 呵呵  

(叶神&苏神:呵呵)

一叶之秋:因为你每次都爱大惊小怪

             自己乱想乱掰 怀疑我的清白

秋木苏:是你不知好歹

(苏神:你再说一遍?)

一叶之秋:切 所以我每次跟朋友吃完饭

(苏神:一个煎饼就要了我十块)

              即使是男生我也懒得说出来 

              你说你应不应该 习惯 改一改

(苏神:坚决不改) 

             或许我就不再 耍赖不耐烦

             学学别人 怎么撒娇 

             一张嘴巴碎碎念这么快 赶着去投胎丫

(苏神:滚!)

 

(苏神:老叶,老叶)

秋木苏:她以为她自己很美

           男人看了都会为她心碎

一叶之秋:有吗

(叶神:就这样吧)

秋木苏:我是越看越不顺眼

          你到底要站在谁那一边

一叶之秋:中间

(叶神:这下面是岩浆)

秋木苏:我的警告可是最后一遍

           如果你还一样不知检点

          跟那个狐狸精闪一边 离开我的视线 

(叶神:那我先走了啊)  

一叶之秋:是谁会气到七窍生烟

秋木苏:算你倒楣

(苏神:我迟早被你气死)

一叶之秋:只想要直接 给你一拳

(游戏音效:豪龙破军)

秋木苏:你想得美

(苏神:有种单挑啊)

一叶之秋:丢到外太空 (叶神:别再回来)

秋木苏:你猪八戒

一叶之秋:眼不见为净 比较乾脆 

(苏神:等我换个号来收拾你)  

秋木苏:(这老叶,这老叶,这老叶)我最讨厌   

           (抢材料,抢材料,抢材料)快滚一边

           (抢BOSS,抢BOSS)我就是看不顺眼

           (这老叶,这老叶,这老叶)我最讨厌   

一叶之秋:(叶神:你去开房间,你去开房间)

秋木苏:哼!

一叶之秋:(叶神:你去开房间,你去开房间)

秋木苏:哼!

一叶之秋:(叶神:你去开房间,你去开房间)

秋木苏:哼!

一叶之秋:(叶神:竞技场房间号多少啊?)

秋木苏:哼!(游戏音效:卫星射线)

(沐雨女神:我告诉你们,我早就习惯了。)

——————————

好了歌唱完了,你们觉得

A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笑

B我的内心波澜起伏惊涛骇浪

C我的内心——内心个鬼啊,楼主你今天的药吃了吗?!!

评论(38)

热度(159)

  1. 共2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