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suzui

快乐的企鹅🐧

818那几个在游戏通关过程中秀恩爱的蛇精病(六)

啧啧,显然c居多,问lo主还能不能行了
呵呵

——————————————

@前方高能 楼主快出来正楼

№186 ☆☆☆正楼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好的直播呢?!

№187 ☆☆☆我要看直播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来了来了,咳咳,主要是楼主看贴子看得有点入迷,所以没能来得及正楼,好了好了,我们继续。

№188 ☆☆☆前方高能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叶之秋:这关我看看啊,这应该是考验走位的,看好提示跳过去没什么问题吧?

沐雨橙风:没问题。

一叶之秋:那行,我们走。

(男神和女神开始纯技术流走位过关,其中一个深渊跨越你们可以去看一下,两个人半空接力过去的,简直吊炸天的默契和手速,弹幕刷爆了。)

(弹幕:“卧槽这路线丧心病狂啊”“叶神这反应速度给跪了”“这个手速!!!”“我们玩的不是同一款游戏”)

№189 ☆☆☆前方高能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沐雨橙风:啊,过来了过来了,刚刚那个设计有点吓人啊,突然地面裂开,下面钻了骷髅出来,画风简直变成了恐怖片。

一叶之秋:特效是做得不错。

沐雨橙风:你没吓到?

一叶之秋:我?我当然——

秋木苏(突然乱入):他明显被吓到了啊,刚刚他手抖了一下啊,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我去,苏大大,窥屏无耻啊。

沐雨橙风:我怎么没看出来他手抖了,哥哥你刚刚站在那边怎么看到的?

(弹幕一片的“女神我也没看到”“卧槽这个流程能看出手抖?!”“刚刚是挺吓人的,我也被吓了一跳”“吓死我了”“秋神笑声好苏!!!”“不知道为什么,我和秋神笑得同步了”)

(我也想说,秋木苏大大你怎么看出来叶神手抖了?我把那一段反复回放,看了几次都没看出来啊!!!我只能说,九块钱拿好。)

№190 ☆☆☆前方高能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秋木苏:不介意多一个观众吧?(拖椅子的声音)

一叶之秋:你不去睡觉?刚刚还困成那样。

秋木苏:洗了个澡满血复活了,而且公司放了三天假,睡觉什么的等等再说吧。

沐雨橙风:那哥哥你用我的笔记本帮我清一下小号的副本次数吧,坐这边。

秋木苏:哦,是那个你最近和陈姐她们一起玩的小号吧,行,拿来。

一叶之秋:顺便去工会那边抢个BOSS。

秋木苏:不去,抢BOSS太耗精力了,我现在刚加完班,还是交给老魏吧,我就帮沐橙清个副本。

一叶之秋:呵呵,你又要划水啊,上次你竞技场挂机、下副本划水还被挂了你还记得吗苏大大。

秋木苏:我去,你不是从来不看这些的吗,你怎么知道的?

沐雨橙风:我告诉他的!

秋木苏:沐橙你到底是谁妹妹?

(弹幕:“23333333”“秋神一出现叶神的注意力完全转移了啊”“我也想要一个能够帮忙清副本次数的哥哥”“国欠哥”“秋神不要看了,女神已经完全向着嫂子了”“卧槽!前面的站住别跑,明明是哥夫!”“求挂‘苏大大~’划水挂机的地址!”“指路‘今天遇到了某大神两次,三观碎尽’”)

(作为事后党我必须告诉你们,秋神嘴上说不去,上线后直接开着女神的小号去指挥抢BOSS了,今天的活动BOSS又是兴欣的。)

№191 ☆☆☆前方高能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沐雨橙风:话不能这么说啊,上次我不是还给你看了他的那个贴子吗?有的八卦要找可以一起吐槽的人看才有意思啊。

(插一句嘴,女神你真懂,就是这样!)

一叶之秋:哈?你和你哥说我什么了?

秋木苏:我想起来了,还没问你呢,老叶你那个女号呢,那个忧郁小猫猫的治疗号呢?我说你怎么没再拿出来过,哈哈哈哈哈哈。(背景里一片哐当哐当的声音和女神一起笑的声音。)

一叶之秋:笑归笑,你别翘椅子了,小心翻过去,没有拿出来当然是因为用不到啊,这有什么好笑的?

沐雨橙风:回头给你看。

(弹幕:“感觉自从秋木苏出现之后整个画风都变了啊”“叶神的高手气质顿时荡然无存”“嘲讽气息突破屏幕”“救命忧郁小猫猫是什么鬼”“搜‘本来想要去找那个三了我的碧池,结果她卖了号’不用谢”)

(感觉女神是自己人啊。)

№192 ☆☆☆前方高能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叶之秋:老苏你今天的笑点略低啊,心情这么好?
秋木苏:嗯,之前和你说的那个银武设计,刚刚突然想通了,等我整理好思路和你说。

一叶之秋:那就等你了。

秋木苏:沐橙把耳机递给我一下,你等着,保证吓你一跳。

沐雨橙风:给,小伙伴们别怕,被秀多了就习惯了。

秋木苏:嗯?我就和你提过一次啊,哪里总秀了?

一叶之秋:呵呵。

(弹幕:“卧槽银武!”“现在银武的价位是多少来着?”“秀银武还是秀恩爱啊”“一边秀银武一边秀恩爱吧”“女神我好怕啊!!!”“我的手里突然出现了汽油和火把”“莫方,抱紧女神!”)

№193 ☆☆☆前方高能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行我忍不住了,还是要插一下,谁又把朕的狗粮拿来了!!!

№19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叶神和女神说话的时候又轻轻松松过了一关,是目前进度最靠前的。)

沐雨橙风:你觉得这个关卡设置怎么样?

一叶之秋:很不错,都是针对玩家操作和游戏意识的,玩得好的通关流畅不说,可观性也很强,尤其是这关和上一关,还有针对一些荣耀特殊技能的,而且运行非常流畅,这次的负责人对这个游戏应该非常了解。

沐雨橙风:和你比呢?

一叶之秋:这不一样,人家为了追求效果,风格华丽,秀技术,但是真要说,用处不大,和你哥一样的风格。

沐雨橙风:他还在我旁边坐着呢。

一叶之秋:就是当着他的面,我也是这么说啊,这是事实咱们不能否认啊。

(弹幕:“这份耿直我是十分佩服的”“我嘲讽起来连官方都敢嘲”“这个伤害范围有点大”“求秋木苏此刻的心理活动500字”)

№195 ☆☆☆前方高能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沐雨橙风:我觉得我必须给你们俩推荐一款游戏。
一叶之秋:嗯?

沐雨橙风:你回去搜一下,中文名叫做《我的朋友》。

一叶之秋:唔,总觉得你语气不太对啊。

沐雨橙风:你相信我,去搜搜看,保证你回来找我哥一起去。

一叶之秋:是吗。

(弹幕:“我的朋友?”“233333333333”“我的朋友啊hhhhhhhhh”“叶神去搜吧,非常适合你和秋神”“分分钟见识到友谊的真谛”“女神GJ!”“求科普”)

№196 ☆☆☆前方高能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沐雨橙风:这里是罗德的墓啊!

一叶之秋:我看看,对,是罗德的墓地,说是有一百多年没有人来过这里了,惊醒了罗德的魂灵,得到一个buff。

沐雨橙风:罗德啊!

一叶之秋:嗯,是一个对枪系加成的状态,不过你要小心躲技能,碰到打断技能会消除有益状态,进入debuff状态。

沐雨橙风:罗德死了啊!

一叶之秋:我知道,看到了。

沐雨橙风:这是我的男神啊!

一叶之秋:······

(卧槽!罗德QAQQQQQQ弹幕全在刷罗德,罗德是60年代的标志性人物啊,荣耀就是那个时候真正开始红起来的,据说那时候都准备发展线下比赛了,看到罗德的坟墓真的是——不说了,楼主去哭一会儿)

№197 ☆☆☆前方高能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去,罗德······

№19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官方出来,我们谈谈人生啊!!!有必要这么放大吗!!!

№199 ☆☆☆还我男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别走,我们一起去哭一会儿QAQQQQQQQ

№200 ☆☆☆哭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00楼是我的!!!!

№20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我的200楼!

№20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别灰心,没有200,至少还有202不是,你可以争取一下222

№203 ☆☆☆花开四季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真是二到家了→_→

№20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真的,虽然知道几百年之后,罗德、乌里斯他们肯定已经不在了,可是看到坟墓和灵魂的时候真的差点哭了,所有的英雄都会有被埋葬的那一天,百年后甚至没有人来拜谒你的陵墓,这个场景和音乐( >﹏<。),官方我们来谈人生!

№205 ☆☆☆青山坟冢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别说了我去,明明挺欢乐的一个楼,突然变得煽情起来了是闹哪样,我们还是继续讨论秀恩爱吧。

№206 ☆☆☆泪目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我还没有更完10发啊!你们插楼了!!!)

一叶之秋:你们不是每次刷60级的5人副本他都要死一次吗?

沐雨橙风:(愣了一下)啊?

一叶之秋:他不是60级那个副本的第二个BOSS吗?掉剑系装备的,你前两天升级小号的时候还杀了五六次呢,刷一个首饰,你不记得了?

沐雨橙风:还能不能让人好好感伤了。

一叶之秋:呵呵。

(弹幕:“不愧是叶神”“面对装备,男神算什么”“把我的悲伤还给我”)

№207 ☆☆☆前方高能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哎?没更完吗?

№208 ☆☆☆明明是十楼啊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人半路插了一楼,数漏了

№209 ☆☆☆确实没更完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求别删,插一下没关系的,不会怀孕的

№210 ☆☆☆:-D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节操掉了

№21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上你去污粉掉了

№21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上上你驾驶证掉了

№21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就知道这个楼的画风不可能正经起来,你们够了(擦了擦还没流出来的眼泪

№21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把我的悲伤还给我

№21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冷静下来再看一遍,我只想说,差点放过了这对狗男男,烧!!!

№216 ☆☆☆秀分快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1,第一次见到银武和恩爱一起秀的!!!

№217 ☆☆☆秀死快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只有我想问一下,那个我的朋友是什么游戏吗?

№21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是一款年度撕逼游戏,以坑队友为目的,让所有抱着秀恩爱的心情进来的人,以分手的结果出去!

№21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大FFF团的杰作!推荐叶神和秋神去试一试!

№220 ☆☆☆来一对分一对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分分钟认识到友情的真♂谛

№221 ☆☆☆来两队分两双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还有救吗?

№22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你选择

A这个楼没救了,我们还是去看双簧吧

B这个楼还能救!我们去看一段相声吧

C这个楼救过吗?我们早就放弃治疗了

评论(57)

热度(36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