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suzui

快乐的企鹅🐧

818那几个在游戏通关过程中秀恩爱的蛇精病(5)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只要等待,总会填坑的,虽然有些短。

好了,上一章看选项最多的是B

——————————

好了别猜了,事实证明剑圣只是去开音乐去了。

№149 ☆☆☆_(:з」∠)_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概是掉线了吧+1

№15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楼上你说啥?!

№151 ☆☆☆音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能想象所有人都不说话了,等着剑圣的反应的时候,他那边麦里传来一声“hello kugou”时的心情吗?

№152 ☆☆☆救命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15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虽然知道不应该,但是我还是好想笑肿么破。

№154 ☆☆☆囧囧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心情如楼上id

№15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过我还是觉得黄少是冷静地爆炸了,否则他为什么会在那种情况下放《火红的萨日朗》!!!

№156 ☆☆☆卧槽!!!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

№157 ☆☆☆诅咒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尼玛,整个直播间的人都傻了好吗?!!!那么多人!那么多人!还在不断上升的人数,全部懵逼了好吗?!!!

№158 ☆☆☆卧槽!!!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这个画风转变得有些快,你们让我缓缓,说好的表白和少男心呢?!!!

№15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草原最美的花,火红的萨日朗!

№160 ☆☆☆(づ ̄3 ̄)づ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梦到天涯遍地是花香~

№161 ☆☆☆↖(^ω^)↗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流浪的人啊,心上有了她!

№16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千里万里也会回头望~

№163 ☆☆☆O(∩_∩)O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熟悉的格式,你们是不是上一个楼里的那群逗比!!!

№16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洗脑大队又来了,前方注意避让!!!

№16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草原最美的花,火红的萨日朗!

№166 ☆☆☆┏ (゜ω゜)=☞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火一样热烈火一样奔放~

№167 ☆☆☆(ˇˍˇ)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痴情的人啊,心上有了她!

№168 ☆☆☆ヾ(*′▽‘*)ノ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一种幸福叫地久天长~

№169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唱得好,我选择死亡_(:з」∠)_

№17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介楼上的兄弟,其实这歌还挺好听的

№17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Hhhhhhhhhhhhhhhhhhhh

№172 ☆☆☆笑哭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急转直下的剧情让我对夜雨声烦路人转粉了!

№17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索克萨尔是什么反应?

№174 ☆☆☆懵逼了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夜雨声烦说了啥?

№175 ☆☆☆老样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索克萨尔笑了_(:з」∠)_笑得那叫一个开心,我在蓝溪阁那么长时间,还是第一次听到他笑得那么大声。

№176 ☆☆☆我为阁里卖过号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要说了,那笑声!!!笑得我整个人都不好了!!!明明没什么,但是我听着从耳朵红到脖子,连指尖都麻了,苏得骨头都脆了嘤!

№177 ☆☆☆捂脸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然后夜雨神烦说了一句,你懂的。

№178 ☆☆☆我不懂啊!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的输入法暴露了什么?!!!是夜雨声烦啊喂!!!

№17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谜一样的关注点→_→,重点不是夜雨声烦居然只说了三个字吗?

№18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哪里只有三个字,然后剑圣就开始在那个诡异的单曲循环背景音里,异常激动地开始喊“快快快”“上上上”“吃我一剑”“你不用管交给我就好了”之类了好吗!我差点把耳机摘下来扔了!!!

№181 ☆☆☆太吵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今天才知道,以前是我误会剑圣了,我以为他以前就很话唠了,没料到,那是他控制自己之后的结果,今天见识到了彻底放飞的夜雨声烦,我想说,你高兴就好。

№18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真爱无误

№18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喂喂喂,你们歪楼都歪到哪里去了,不是在说叶神这边的直播吗?!

№184 ☆☆☆召唤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方高能

№185 ☆☆☆正楼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你选择:

A既然已经歪楼了,就让他歪下去吧

B说得对别歪楼了,我们回到主题来

C无所谓歪不歪楼,我只在乎楼主你还能不能行了,说好的更新呢?

呵呵。

评论(53)

热度(29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