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suzui

快乐的企鹅🐧

一个脑洞!

最近很想看一种文,不知道有没有亲看过星际探索和灾难类的作品。

联盟发掘古代遗迹,结果发现了大量超越现代科技的产物,来自古代黑科技😂,包括星际跳跃点和空间折叠技术,在跳跃点的对面也许就生活着创造这些科技的人,所以他们把对面命名为神之领域。

然后就召集了各个领域最出色的人进行星际探索和冒险,不一定要带上副西皮,完全专注于修伞的架空故事也可以,叶神是带头的,伞哥是他们进行第一次跳跃之后,在一片恢宏建筑却空无一人的神之领域里,找到的一个被冰封的,醒来后“失去记忆”的古人。

和他们队里的苏沐橙长得可像,他特别喜欢苏沐橙,神奇的是,他们的基因检测下来,居然近乎亲兄妹( •̀∀•́ ),而且伞哥似乎对叶修的各种习惯和喜好十分熟悉。

#论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剧情线可以不断扩张,神之领域的人消失的原因啊,探索中见到的各种外星人啊,宇宙三大种族设定,神族、人族和虫族啊,集齐zpm能量回去的过程啊,几十亿光年前的星际战争啊,时间和空间的折叠啊等等等等。

总之就是,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最后结局完全可以神展开啊!

有木有亲愿意写?这个构架大概比荣光还大,我荣光还没完结,想开坑又觉得这就是做大死(ಥ_ಥ)所以默默放弃了,可是我很想看啊…………嘤!

评论(42)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