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suzui

快乐的企鹅🐧

存个稿

荣光

当寒冬覆盖泥土的衣裳
野兽的足迹逼近我的家乡
那里有我年迈的双亲
和我爱的人啊
他在我心上

我们启程要去远方
在那密林的深处
杀死凶恶的侵略者
让它们的鲜血染红我的战场

也许我会就此沉眠不醒
伙伴带我的项牙回到你身旁
那时一定已经到了春天
阳光会洒在你前进的路上

出发的号角吹响
我听见来自雅格斯的风声
带着故土酸梅的芬芳
已经到了离别的时刻
亲爱的
你不必悲伤
岁月会铭刻我们的荣光。

希望我从古风到西风的过度还算自然,嗯,虽然有点诡异_(:з)∠)_

基友说,你说是可逆不可拆,但是好像一直都在写叶神攻哦,我都要被你洗脑成不可拆不可逆了。

怎么说,在我眼里,我叶神那气场绝对的,我一向以气场分攻受o(* ̄▽ ̄*)ブ伞哥的气场从他跳起来炸毛的一句“妈蛋”之后就在我心里彻底被叶神压制了→_→。

我叶神脚踩傲娇鬼畜,手拎温柔忠犬,秒杀一切冰山帝王啊,不但攻,而且总攻╭(╯^╰)╮。

评论(23)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