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suzui

快乐的企鹅🐧

存稿+吐槽

上课中,翻手机突然看见手机里存的,之前开会时无聊摸的鱼,存个稿不打tag_(:з」∠)_


嘉山之南有秋郎,漪漪而行没苏杭。

幼失其怙余孤妹,沐雨乘风落惶惶。

弄璋握珏何曾易,悠悠相对满庭芳。

倏忽十载即弱冠,往来匆匆却来往。

待及坊间一回顾,定是三生复来访。

此身只得此一人,叶落知秋少年郎。

同出同入且并肩,相知相伴战一场。

双枪皓冷耀霜寒,长矛却邪净魍魉。

三载便开天下势,还问天下谁称王!

风雨欲来群雄起,逐鹿中原扫八方。

方生方死花开落,冷风冷雨葬魂殇。

天工奇巧千机伞,抖落梨花至北邙。

八年江湖心上雪,一朝红尘足下霜。

回首沙场君莫笑,长歌当哭醉何妨。

纵使今宵能落魄,执伞护我前程障。

再登王座掌牛耳,全胜为君留一场。

他生黄泉桥上见,涟涟忘川孟婆汤。

日升月落我已老,卿必还是旧模样。


突然想到明天就是愚人节了2333,

去年愚人节的时候,某人给lo主发了一条短信→_→大概的意思是,如果你的心是一片夜空,我愿意做那最亮的一颗星,如果你的心是一片海,我愿意做那永远相依的海岸,如果你的心是一片草原,我愿意做那草原上永升不落的太阳。

我的回复是:西边的太阳,升上了天空呦~~~

某人:为什么天空没有那云彩·······

今天某人换发微信了,这回换成了:如果你的心是一片草原,我愿意做那狂奔的草泥马→_→→_→→_→

lo主表示,没有这么丑的羊驼_(:з」∠)_

#论为什么我的小伙伴这么逗比

#说好的文艺呢

#什么时候说好过

评论(7)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