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suzui

快乐的企鹅🐧

不要理我,我最近史诗看多了_(:з)∠)_
————————
久远的传说

翼虎和蜥龙永远是最好的朋友

高歌吧,我的朋友,为了我们的胜利!

我们驱逐了凶残的兽,布下防守的阵法

既然它们的利齿撕开战士的皮甲,它们的巨爪碾碎孩子的秋千架

那么血的仇恨必须偿还以血的代价!

我们穿过萨尼亚尔旷野,把它们永远关在郁郁的卡里拉

痛饮吧,我的战友,为了我们的王!

他带领我们守卫臣民的家园,给予我们永恒的安宁

让我们从天地诞生时说起,关于我们的朋友

我们同时来到这个世界,当我们睁开眼睛

看到同一片草地,同一片蓝天,还有赐予我们生命的女神啊!

劳瑞的歌声让万物生长,劳瑞的发丝映着月光

她是神父的造物,是他的血,是他的骨

是他枕上绽放的花

寒冬之后,只能开在梦境中的月光下

我们的父神啊,他摘下了这朵纯白的花

于是花瓣化作翼虎,花叶化作蜥龙

还有花蕊娇弱而芬芳,化作永远不能落入尘埃的羽蛇

父给他们起名为——亚兽

他将自己所不能拥有的赐予了自己的孩子,让我们不再孤独

他说:“我即将沉睡,不过我会替你们建造好家园。”

翼虎居于风声中,蜥龙盘踞云层里

羽蛇拥有整片海,和海底的第三个月亮

当大雨淋湿天空、海岛和山谷

蜥龙族诞生了一个千年来唯一的孩子

他的父母高兴地决定,要给他起名为——

柳格。

柳格!柳格!

从此天空和陆地,包括遥远的海洋中,每一个生灵,都将会赞颂这个名字

我们的王,柳格!

他的父叫做柳弗,而他的母叫做柳娅

柳弗给予他勇敢的心和强大的体魄,柳娅给予他聪慧的头脑和仁慈的心

他说:“猛禽当克制自己的杀戮,弱者也当拥有自卫的能力。”

于是他唤来雕、鹰和鹤

他让鹰捕抓肆意杀戮者,让鹤划下种族的领地

最后,由雕来领导他们

他又说:“你们当被称为禽族,而领导你们的是微草”

而这属于天空的王啊,每一日收拢着他的翅膀徘徊于陆地上

是不是青葱的草地触动了他锋利的爪子

是不是高耸的树木遮住了曝晒的太阳

还是一朵花、一条河,让他这样流连不去

都不是,都不是,我的朋友

他是在思考

思考着我们将要迈出的下一步

他说:“为了保护我们的孩子,我们要建起城墙。”

于是我们建起了萨尼亚尔的墙壁

他说:“为了安顿我们的老人,我们要充足食物。”

于是我们组建了狩猎队

他说:“现在我们已经没有了后顾之忧,来吧,召唤我的朋友,到了平定混乱的时候”

于是所有忠于王的战士聚集了起来

蜥龙飞下天空之城,翼虎走出风声之谷,羽蛇离开海月之渊

以我的血,以我的骨,以我的决心和勇气

我们终于战胜我们的敌人

脱下破碎的衣甲,放下染血的武器

端上丰美的食物,再来一杯酒吧我的朋友!

今天喝醉之后,明天我们还要启程

我们将要启程去往不落的明珠,在那里给我们的王立起不朽的雕像!

让蜥龙王柳格的光芒与天空之城的光辉同在!

永存!

————————
今天学到哪里了?

《翼虎和蜥龙永远是最好的朋友》,老师要求背诵全文。

你背完了?

背完啦,看一遍就记住啦!我都能一句句倒过来背啦!

这么厉害!来来来,倒着一句句背给我听听。

……

一、二、三,准备好,开始吧!赶紧的!

永恒
让蜥龙王柳格的光芒与天空之城的光辉同在
在那里给我们的王立起不朽的雕像
…………
QAQ

————————
码字的时候歌单循环到《不溯》,突然就开了一个空白文档胡扯了这么个东西,随手存一下吧。

评论(21)

热度(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