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suzui

快乐的企鹅🐧

书上都是骗人的(二)

这篇很短,大概还有一发吧,就是写得玩的

——————

对不起虽然我真的很心疼楼主,但是还是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5L


太心疼了2333333333333

76L


楼主你484傻!人家找上门来了,这么好的机会,你们居然讨论了半节课的计算题?!你们理科生都是这个思路吗?!!!

77L


楼上补药地图炮!

78L


这个画面简直太美了······

79L



妈蛋啊HHHHHHHHHHHH楼主我要做你情敌,这个学霸太可爱了!

80L


楼主你······想想这个年纪的男生都是很要面子的,被一个刚刚选课进来的女孩子指出自己的错来,换成我也要跳脚了

81L


呵呵,楼上的直男癌你还好吗?错了就是错了,还不让人说怎么着?还男生要面子,女孩子怎么了?要是楼主是个男生你就不跳了吗?

82L


怎么突然吵起来了?好好看楼主的攻略不行吗?

83L


······

我其实在三年前和他在一个比赛上遇到过,不过那时候都是在网上交流,他不知道我是谁,他们系的那个朋友也是比赛中认识的。对他的性格和情况其实我都有些了解,不像你们想的那样。我要是不了解他,也就不会喜欢他了,什么都不知道就喜欢人家那这感情也太没意思了吧。他这人网上和现实里差不多,我们俩很快就混熟了,有时候我也觉得,就这样挺好的了。

但是没有试过哪里就能放弃呢。照你们书里说的,那些温柔体贴默默奉献不求上进的最后都成了一辈子的好朋友,人呢到底是爱拼才会赢,既然是你喜欢人家、追人家就要主动些。你们说要投其所好,这点我也认同,所以我就假装打赌输给他,问他有什么特别喜欢的,他眼睛刷的就亮了,然后我陪他打了一晚上的星际。

91L


这不是理科生注孤生,这是这男孩注孤生啊······拉着妹子打了一晚上的星际,禽兽不如啊

92L


Hhhhhhhhhhhhhhhhhhhhhh

93L


禽兽不如+1

94L


楼主妹子来我怀里吧!

95L


禽兽不如+2

96L


楼上的禽兽们都够了→_→

97L


这个人有点粗神经啊,我觉得楼主已经表现得挺明显了

98L


愿意陪你撸一晚上星际的妹子,多么难得啊!!!简直真爱啊!!!

99L


楼主,你看起来是没追到这人,那看看我合适不?

100L


楼主484你太菜了,反而把人惹火了?我跟着男朋友打过游戏,他一直嫌弃我_(:з」∠)_

101L


回复101L:

这个倒没有,我平时也挺喜欢打游戏的,他虽然厉害,但是比我还差一点。

102L


·············

103L


···········

104L


所以楼主你追人的方法就是从各个方面怼他一遍吗?

105L


突然想为这个男生点根蜡烛

106L


楼上,你的蜡烛[蜡烛]

107L


我说楼主你就不能让着他一点吗?

108L


让着他一点+1虽然这么说不太好,但是事实上对要强的男孩子来说,他们往往喜欢那些柔顺的姑娘,不会去和他们争个高低上下,你总是这样打击他,难怪会追不到他啊,毕竟这显然是个心高气傲的学霸,不是抖m啊

109L


我倒是不赞成楼主让着他,你们说的那种不是要强,是死要面子输不起。我们班的一个男生,他学习好长得帅人性格也好,之前在我们班一直都是第一的,后来被我之前说的选课来的学神处处压上一头,可他还就和那个学神玩得最好。他是个真正要强的人,只会想着提高自己下一次赢过对方,半点没有受到打击,因为人家很自信,他知道自己非常优秀。我想这样的人,你要和他处在同一个层次上甚至胜过他才能引起他的重视,顺着他,呵呵,顺着他的人多了去了。

110L


楼上,你们班的这个男生,他还缺女朋友吗?上过大学的那种,或者挂件也好啊!

111L


回复111L:

别提了,他早就有喜欢的人了,天天在朋友圈里刷,还不让评论的那种。

112L

······

我也不记得是从哪本书上看到的了,说这个时候就要试试口风了,问问感情问题,说说自己喜欢的人,给对方一点暗示,看对方的反应。我就说了,然后他回了我一句“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

123L


所以,楼主你说了啥?

124L

——————
好了,去睡觉了

评论(21)

热度(2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