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suzui

快乐的企鹅🐧

你说谁蛇精病(6)

51.
黄少天觉得自己最近有点不太好。
他小时候就特别喜欢那些童话书里公主被恶龙、巫婆、恶魔等等反正就是看不得人家长得漂亮过得好的家伙们抢去,然后王子、勇士、国王等等的英雄去砍了这些家伙的故事。

但他从来没有想到过,有一天自己会站在高塔底下接住了自己解救出来的公主,然后发现对方性别男。

52.
“黄少天你就稀得把话说简单点吗?去掉那些毫无意义的辅助词,主谓宾,懂?”

“我好像喜欢上他了。”

作为黄少天的学长和损友,叶修觉得自己还是抽根烟静静吧。

53.
“我没记错的话,你上次接住的从天而降的是隔壁老王家的猫。”

“滚滚滚滚滚!!!!我说的不是那只肥猫好吗?我说的是人是人是人!!!”

“哦,那就好,否则老王肯定不会同意的。”

黄少天瞬间怀疑自己和这人说这些是不是今天出门的时候脑子被宿舍门给夹了。

54.
“他脾气很好,说话特别温柔有礼貌,不像你这种人,分分钟被人套上麻袋往死里打。”
“而且懂的特别多,人特别聪明!荣耀虽然操作比不上我吧,但是指挥绝对一流的!”
“还很细心,一些你没注意到的事,他都记得,会提醒你天气变化,帮忙出主意应付很多事。”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特别愿意听他说话。”
“哎我说你听没听我说啊!”

“听了,别想太多,人家姑娘只是教养好脾气好心比较软而已。”

55.
“等等,谁说是姑娘了啊?”
“不是姑娘?那你有希望了。”
虽然听着有希望了是挺好,但是黄少天听着怎么哪里不太对呢?

56.
黄少天决定冷静一下,抹了把脸,振作精神:“而且我说什么他都静静听着——”

“那绝对是真爱。”

“艹!!!叶修你有种来pkpkpkpkpkpk啊!”

57.
等黄少天终于冷静下来,坐回原本的地方,叶修才摸了摸下巴,认真问:“你既然开口了,我也就不问那些想没想清楚的问题了,只一点。”

“我快递你帮我拿了吗?”

58.
“…………快递站的人说别的你弟弟已经帮你带走了,我只拿上来两件。我说老叶你是不是存心的啊,我在正经和你说话呢!你尽打岔你!”

“那你想怎么样?要我鼓励你帮你出主意追人,还是劝你这样不好那样不对趁早死心吧?”

“…………老叶你这张嘴真讨人嫌。”

59.
黄少天有些郁闷地想着什么,手里也就下意识把叶修的快递给拆开了,反正他也不是第一次帮这个死宅男拆快递了,无非也就是些日常用品和电子产品,还有些他淘到的绝版游戏。

这回…………
“卧槽!老叶你什么时候这么有闲情了,还买饼干吃,哎?这店家还送了东西啊,这送了——”

60.
黄少天拿着两盒子刀片,看着对面某些人把快递外包装拿去看了会儿,突然笑起来掏手机的样子,脑子里开始播放各种商战警匪家族恩怨,警告报复威胁打断腿的情形了。
那边当事人悠哉悠哉地手指在手机上动了几下,然后站了起来:“八字还没一撇你操的什么心?有这个功夫,不如来和我刷个本?”

————————
这章我该打什么tag呢……算了还是修伞吧😂。
顺便祝大家冬至快乐啊!吃饺子汤圆啦!

评论(9)

热度(35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