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suzui

快乐的企鹅🐧

脑洞之童话 三

3.

     虽然我心很累,但是据说这是最后一场戏了是不是导演?

     啊,可能吧,不过也许会出现一些心血来潮的作者那样突然加个番外篇的可能。不过那时候应该就没有你的戏份了。

      不知道为什么,听你这么说我突然心情有点复杂啊。

      好了好了,开始了开始了,action!

      被识破了的小戴回到了猎人的住所,在了解了事情的经过之后,苏沐橙的另一个朋友——楚云秀摸了摸小戴的双马尾,表示:“小戴这不是你的错,不能怪你,哎,你发质不错,用的什么洗发水护发素啊?”

      咳咳!

      “哦,跑题了,那个,对不起啊导演,等我看一下台词啊,主要是昨天晚上看《王子和骑士》大结局看到太晚了,现在满脑子都是电视剧里的台词有种串词的冲动。”

      “啊啊啊啊啊!《王骑》已经大结局了吗?我都没看到!!!云秀姐、苏女神,我先回去看重播了,回头见!!!”

      ········

      我们继续。

      “额,那个,好的,我记起来,我们开始吧。”楚云秀收起自己的台词本,开始进入状态,“不要烦恼我的朋友,你要相信神的光辉永远眷顾虔诚的人们,把你的烦恼告诉我,我会永远站在这里随时倾听,并且为了你的笑容和荣耀战斗。”

       等等!!!导演,这台词哪里不对吧!!!喂喂喂,导演,把你的手机收起来可以吗?不要拍了!台词出错了啊!!!(╯‵□′)╯︵┻━┻

       啊,我知道,这是《王骑》里骑士向王子表白的台词,啊,我都没有发现,居然可以在这里无缝衔接啊!

       卧槽,原来你也看啊!!!(╯‵□′)╯︵┻━┻

      苏沐秋黑着一张脸插过来,打破了莫名冒着圣光的场面:“那我们要怎么办呢?叶修王子依旧不愿意回到王宫里去。”

      “这次就由我去吧。”楚云秀主动提出要帮忙,并从魔法袋里拿出了一把梳子,“这是一把有魔法的梳子,作为一个王室出身的人,要注意仪表,只要叶修王子使用这把梳子就会睡着,这样我就能把他弄回来,送到王宫去交差了。”

      在此之前楚云秀回忆了一下苏沐秋对叶修的描述,既然小戴根据这个描述没能找到对方,说明苏沐秋的描述应该是错的,黑头发,黑眼睛,看上去比他小这些硬性的描述应该没问题,那就是脸上带笑,眼睛很漂亮这两点出问题了。

      为了帮助朋友的哥哥而假扮成杂货商的楚云秀翻山越岭,来到了森林中的小木屋,令她感到幸运的是,那个符合她估计的男子,正好没有出去,一个人蹲在门前,不知在想什么,于是她敲了敲木栏的门:“请问,您需要买一些梳子之类的东西吗?”

      蹲在门前的人:“········”

     杂货商楚云秀:“请问,您需要买一些梳子之类的东西吗?”

     蹲在门前的人:“·········”

     杂货商楚云秀:“请问——”

     “不需要。”


      “太没有礼貌了!太不懂得尊重女性了!他这样说让我怎么把台词接下去?!”愤怒的楚云秀冲回了猎人的小屋,“就这样,别想我把东西卖给他!”

       “等等,秀秀,好像哪里不对啊,是我们要把梳子卖给他吧。”苏沐橙一边安抚着好友一边提出,“而且你的重点为什么是台词接不下去了这种事啊?”

       “还卖什么梳子?!这小子是逼我出杀手锏啊,等我一下沐沐,我现在就去做一个毒苹果来!”说着,楚云秀就以摩西分海的气势冲进了魔药室。

       我已经放弃了询问为什么猎人的屋子里会有魔药室这种问题了。

      你终于还是学会和世界友好相处达到生命的大和谐状态了啊,骚年,好了,你可以上场了,去吧毒苹果~

      槽槽槽槽槽!!!!!原来我是毒苹果啊我去!!!(╯‵□′)╯︵┻━┻

      

     “我觉得让小橙一个人去不太好。”

     “她已经去了半天了,怎么还没有回来?”

      “她会不会迷路?会不会饿肚子?现在已经中午了啊。”

      “她一定会饿的,早上出门的时候只塞了三个面包和六个苹果给她,还有两包点心和一壶水,一路走过去那么累,肯定不够吃。”

      “不行,我要去看看!”

       坐立不安的猎人还是走上来了去林中小屋的路,当他翻山越岭,再次站到了森林中的小木屋前,就看到居然七个小矮人全部都在家,他们围着苏沐橙说着笑着,每个人都忙碌着,正在准备一顿大餐来招待这位远方来的美人。

       “导演选演员的时候绝对是眼睛出了问题啊,这才是白雪公主啊!”

       “雪一样白的皮肤,血一样红的嘴唇,乌木一样黑的长发,美丽得让日月都失去光彩。”

        “等等,这是什么描述啊,还不如‘黑眼睛,黑头发,脸上带着笑,眼睛很漂亮,看起来比我小’呢。”

         “你们能不黑我吗?”苏沐秋默默擦去脑袋上的黑线,“都说了我这是敬业!”

         “猎人先生你也来啦!来来来,一起来吃一顿,庆祝我们终于把道具组要做的水晶棺做好了吧!24K纯水晶啊!”方锐一眼就看到了苏沐秋,高高兴兴地走了过去,“啊,现在还没开饭,你就先吃个苹果垫下饥吧。”

         说着把自己咬了一口的苹果递给了苏沐秋。

         苏沐秋低头默默看了这个被咬了一口的苹果,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很想和一个叫做“乔布斯”的人谈谈,关于一口的大小问题和让别人吃你吃剩下的是不道德的事,然后秉持着不能浪费的原则一口咬了下去。

       我擦擦擦擦擦!!!!!不对啊导演!不是应该是叶修王子来咬我有毒的半边的吗?怎么变——

        嗯?刚刚好像有人在叫我?出什么事儿了?哎哎哎!!!猎人,苏哥,男神!!!你怎么倒下了!!!

       120!!!


END


好吧,其实真正的结局是这样的。

       “白雪公主是应该被放在水晶棺里面等着一个王子路过来带走,然后半路上被不小心掉了出来,把卡在喉咙里的苹果掉出来了,之后,公主被当场求婚嫁给了王子,后母——好吧,没有后母,我们把这段掐掉,现在死马当做活马医,把苏小哥装进去吧。”魏琛深沉而哀伤地说。

        “其实说起来,这个颜值的确比叶修高,换成叶修放在水晶棺里只会被人埋了吧,苏小哥也许还会有路过的王子来带走。”方锐摸了摸下巴说。

        “说起来?我们最后的男主角王子呢?”

         ·······

        “导演?”

          这个,他,还在来的路上,等等,你们先开始哭吧,到时候他就到了。

         “啧,要不要这么麻烦,反正就是要一个王子来把他带走是吧?”

         是的是的,只要等王子来了,他马上就能——等等,叶修你干嘛?!!!

         叶修一手把他们费了七个矮人很大力气才拖到路口边的小山上的水晶棺推开了,把铺在里面的白花都收拾掉,抓住安静地躺在棺材里的人的领子把他拉了起来:“不就是王子嘛,我没记错的话,我也是王子吧。”

       额,额,额——理论上,理论上是这样没错,但是——

       叶修把烟斗塞到嘴里,把手里的人上半身推到棺材外,然后开始猛拍对方的背!

       “咳咳咳!咳咳咳!我去,谁打我?!!!”一口把卡在喉咙里的苹果吐了出来的猎人苏沐秋,愤怒地扶着棺材边就要站起来。

       "好了,剩下的就是求婚了,喂,你愿意和我在一起,从此一起抢材料,打BOSS,在荣耀女神的照耀下并肩向前,不离不弃,无论是缺蓝还是少血都坚持到底,绝对不GG吗?"叶修王子坐在棺材边上,向还坐在棺材里的人伸出了手。

      阳光照在水晶棺和凌乱的白花上,坐在棺材里的人愣愣地看着他,他此刻仿佛才真正像人们传说的那样,作为一个王,所坐的地方,就是他的王座,并不需要王宫和华丽的衣袍王冠。

       苏沐秋笑了,伸手抓住对方伸出来的手:”我答应——才有鬼!!!你妹的,叶修你小子给我站住!心黑手狠,刚刚居然用那么大力气捶我!!!“


这回是真的END了哦~~~

至于结局,应该是王子和——猎人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了吧。

等等导演这从头到尾都和说好的不一样啊喂!!!



————————————————

荣光码到一半有点卡,先摸个鱼纾解一下心情_(:з」∠)_

评论(10)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