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suzui

快乐的企鹅🐧

脑洞之818 一

(修伞)818JJC里遇到的那对丧心病狂的死基佬

       撸主作为我大躺枪坊的新进人员,秉持着纵然身在腥风血雨中,屹立不动如青松的精神,练了个秀萝。

       从此走上了扇子一甩奶四海的PVP奶秀道路,虽然秀萝没有胸,但是请相信我们不生产奶,我们是大自然的搬运工,可惜就在这条通往大漠楼兰乐山大佛邪教高危建筑的路上,撸主秉持着不清任务的秀萝不是好秀萝的心态去打了JJC,原本是打的22,众所周知,22里面大多是娱乐党,高手和配合的都在33和55,撸主的心态很好,坑了一个是一个,队友就是拿来出卖的,在世界频道上喊来个dps陪躺尸,不要求胜率,仅仅是清任务,然后进来了一个炮哥,鲸鱼。

       名字挺好听的,秋x苏,这里就不爆ID了,我们就叫他炮哥,撸主点了确定之后发现我勒个去!9000+的鲸鱼就算了,他后台的33和55战绩已经2600+了!这还是赛季刚开始没多久啊,这是多丧心病狂的一个大神啊!

      撸主一个没hold住,差点跪倒在了炮哥的‪滑板鞋下_(:з」∠)_。

      事实证明撸主还是太连清,尼玛,我要是知道后来会变成这样,我肯定当时就点了拒绝,撒腿就跑,绝对不因为这是个高手大神浑身上下充满2200不过小意思的气息就失去理智进了队,现在想想真是忧伤,让撸主去添个酸奶盖。

       撸主回来了,有的亲说是不是代打的高分低能,真不是,这不是高分低能的问题,事实上人家这是真水平,虽然撸主对炮哥的心情很复杂,但是不得不承认他的水平还是没话说的,就撸主这样的小奶秀,和他打22根本没有存在的必要,人家一个人能横扫全场,甩着千机弩就打死了四五个带着奶的苍爹,撸主表示了一下崇拜,结果炮哥笑了笑,说这没什么,他认识一个苍云天天插旗,专注撂倒苍爹20年。

       当时撸主还只是天真的以为炮哥是在和我开玩笑,直到撸主见到那个炮哥口中“能把半个服务器卡下线”的苍爹,那画风,说起来都是泪/(ㄒoㄒ)/~~。

       好吧,撸主又跑题了,我们说回来,因为当时撸主正挂着歪歪,所以炮哥就跳到我这边的频道来了,一开口,撸主的骨头都脆了,那清朗干净的男声,说话压着嗓子的时候说什么都像在念情诗,撸主的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不会形容,只能说,真特么好听,男神音啊!

       小伙伴们真是太机智,的确,男神音背后都是男神经,基三诚不欺我(╯‵□′)╯︵┻━┻。

       撸主当时是抱着诚惶诚恐的心情和炮哥进了JJC的,小心翼翼地表示自己是手残,请见谅,炮哥脾气很好,说没关系,新手慢慢来,不要有压力,等我去剥个梨。

      等我去剥个梨······

      我去剥个梨·····

      去剥个梨····

      剥个梨···

      个梨··

      梨·

       炮哥你别走啊!!!你看看,就要开始了啊!倒计时了啊!对面已经瞄准我们了啊!大唐家堡出来的杀手说好的家族式管理高效率呢!救命啊!夭寿啦!!!藏剑打奶啦!!!

       咳咳,好吧,撸主对黄鸡山庄的少爷小姐们没有什么特别情绪,只是说着玩玩而已,说着玩玩。

       撸主撒腿就跑啊,想着一定要撑到炮哥回来啊!然而撸主抱着“小妖精别来追我,别来追我”的心跑出了,小妖精却真的没来追我,等我回过神来,在歪歪里嘎吱嘎吱啃着梨的炮哥已经把对面的小妖精撸平了。

       人生啊,电光火石之间就已经转变了啊,撸主决定就照炮哥说的,不要有压力,剥个梨。

       啊,撸主要去睡了,接下来的明天接着八啊,放个预告,明明说好去见识见识33,却把33打成2v3,小奶秀西子湖畔秋水明眸,为何失明,是社会的不公还是道德的沦丧,坚持不肯两个人去打22,是为了传说中的诅咒还是为了报复社会。

      我们明天接着八。

——————————

没玩过基三的小伙伴大概看不出来,不过这还是修伞啦,这个炮哥是谁你们懂的(躺平

最近被考试刺激得脑洞大开,明天lo主就回家啦!!!后天应该就能恢复更新,心情有点小激动呢_(:з」∠)_

这个基三818和童话故事准备作为睡前系列,属于,你若睡不好我就能安心睡了的那种→_→

顺说,我才离开半个月,居然方神的人生定位就外撇了,居然是傲娇系的!!!尼玛,脸好疼,这要怎么写下去!!!我的王方支线还怎么写下去!!!捂着脸去哭了······

评论(33)

热度(1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