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suzui

快乐的企鹅🐧

关于伞哥暂时退场的一个小说明

       首先,伞哥不是真的死了不是真的死了不是真的死了,lo主也不是刻意要虐的,为了虐去虐的情节,我本人也是很反感的,但是,大家如果有注意到,会发现,我基本是跟着剧情走的,下面也会继续这样,剧情夹着脑洞。

       毕竟同人就要有同人的样子,脱离原著的话完全可以另设一个背景,不必去写同人。

       其实,怎么说,这篇文,一程风雪,显然是些叶神的,但是主的西皮还是修伞,因为叶神不退场,伞哥就一直在,后面伞哥也会提到,但是不会正面出场了,让我们轻轻地把伞哥抱下去,嗯,便当你先吃着,回头会让你吐出来的,至于怎么吐,容我先卖个关子。

       基友说,其实我完全可以从叶神被嘉世驱逐写起,然后在文中穿插往事,走虫爹那样的格式,更为紧凑,但是我觉得吧,有的东西,平铺直叙,缓缓道来,也未尝不可。

      男子写武侠热血苍茫,女子写武侠,风月情长。

      我就是这么一个腻腻歪歪的人,不满也请一定不要打我!!!

      话归正题,可能有的亲会觉得,伞哥走得十分突兀,即便我在前面铺了伏笔,还是很突兀,是的,原著里的伞哥就是走得很突然,车祸什么的根本就是强制发便当,总之就是不许上场,而当你把伞哥这个人勾勒出来以后,你会发现,的确,他不能上场。

       接下来是叶神一个人天风海雨的十年,这十年,有伞哥在和没伞哥在,差距实在太大了。

      叶神累的时候,可以说,老苏,借我靠一下,伞哥不在之后,只能是沐沐困了,借他的肩靠一下。

       他支撑起太多人的希望,因为梦想和实力,让他渐渐成为一种信仰,信仰是高高在上的,是孤独孤傲的。

       他不在意流言蜚语,不在意声名荣辱,三次问鼎,开一代王朝,繁花似锦和山穷水尽,他都经历过了,岁月沉淀出气质,风霜磨砺出风骨。

       成熟的男人才最有味道啊!花痴脸,(被伞哥一巴掌呼开)。

       咳咳,我好想暴露了自己叶神脑残粉的属性_(:з)∠)_

       Lo主原本是写BG武侠的,而且已经很久没有动笔了,有些生涩,有的地方还有错误,自己边看边改,而这个脑洞是我和基友打赌后写来给她看的,放在这里纯属除个草。但是真的没有想到还有人看啊!!!这是我第一次写耽美同人的说!!!

       是的,我已经从看耽美同人过渡到写耽美同人了,BG写手伤不起,一入腐门深似海,从此节操是路人,咳咳。

       反正一开始真的好羞耻啊!!!感觉就像藏在枕头底下的小黄书被朋友拿出来了一样捂脸。

       我不是一个喜欢热闹的人,tag打得很少,而且不是伞修,也不是伞修伞,而是修伞这个冷门,能有人看真的很惊喜,大家喜欢我就更感谢了,有亲在说,不想虐,求伞哥不死的时候,我也的确构思了一下,可不可以走一条别的路,然后我自己把这个方向给封杀了,这样的话,之后很多人的性格都会不对。

       感谢吗?很感谢。

       改变吗?不改变。

       我就是要这样一路狂奔在作死的道路上,谁也不要拦着我!!!

       咳咳,lo主有病,症状轻微,只是弃疗了。

       悲欢离合,仗剑前行,恩义难舍,人生百态,这才是我心里的江湖,它不是靠两三个人的恩爱支撑起来的。

       嘛嘛,浮生倥偬,有缘萍聚,大家如果愿意继续看下去,就慢慢看,我来给大家慢慢写,讲一个我脑洞里的荣耀江湖。

      最后,我有一个问题,挖掘机,啊呸!是莫橙和楚苏啊,我有点难以抉择呢,亲们给点意见呗~


评论(8)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