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suzui

准备出门,归期未定。(修伞洁癖——谢绝转载到站外。

和小黑屋斗智斗勇的结果

本来情人节放的,现在混一下吧。
——————
主题:YY腐向视频还圈本尊,我就问你们怎么这么大的脸
RT,我一个路人都觉得耻到极点了,就问nili上帝粉尴尬不尴尬

又来
2L

都叫上帝粉的黑称了,还自称路人,LZ你黑证掉了
3L

毕竟情人节到了,各家都有点热血上头
4L

????就我所知原作者并没有圈正主吧
5L

是评论里圈的,一般这种搞事情的都是黑路,有脑子的都知道不是粉,还有撸主这种一看就是黑的,让他沉了就好了。
6L

上帝家的又高贵冷艳地开除人粉籍了,就你家那群脑残luli,说实话,我们黑是不收的,你们自己默默承受吧
7L

你们在说什么?
8L

所以Lz你想说什么?
9L

楼主大概觉得正主和她一样是恐同反同的吧,别说他们八成关掉了提醒消息看不到这个视频,就算看到了又怎么样?他们还能接《天堂门》直接演情侣呢,还怕剪辑视频?
10L

回复8L:
WB或者C站自己去搜,关键词:叶苏、三生三世、情人节庆典之一相逢、青柠檬。说句公道话,视频剪得非常美。
11L

不过这样的确不好,同人作品拿到正主眼皮子底下去是什么意思嘛?搞得人那么尴尬
12L

代表叶唯粉表示:MDZZ
13L

怎么了?就算有人剪了《天堂门》也没什么吧,这本来就是他们两个的作品啊,连外网上都有很多他们的西皮向视频的啊,而且真要说《天堂门》的剪辑视频,还是官方那个宣传的最震撼吧,真官逼同,电影大师剪出来的就是不一样,我辈只能献上膝盖OTZ。
14L

呵呵,她们也不是第一天发疯了,情人节还忙着搞事情,都是单身狗吧。
15L

回复13L:
叶唯自己代表自己,钻裙底滚。
16L

卧槽,15L群伤_(:з」∠)_
17L

15L你······
18L

窥屏的忍不住跳出来说一句,单身狗的那位,人艰不拆/(ㄒoㄒ)/。
19L

好了好了你别说了.jpg
20L

新人,大概知道你们在说谁,可是为什么说是上帝粉啊?
21L

我就知道今年的情人节这家一定会搞出点事情来,果然不出所料,前排吃瓜
22L

··································
23L

回复21L:
这么明显看不出吗?叶苏→耶稣→上帝粉,加上这个西皮是从《天堂门》开始出来的,所以得了这么一个众望所归的黑称→_→。
24L

回复24L:
厉害了!
25L

上帝粉这个黑称,乍一看还以为是撕宗教呢
26L

有没有好心人告诉我,这个视频说了什么,有什么不对吗?
27L

你们怎么开始一本正经地讨论起黑称了?
28L

就这么大脸,要你管?!
29L

我区流量担当两个单身狗,在情人节依旧不减存在感,啪啪啪!
30L

回复29L:
你脸大是你的事,跑出来挡着别人的路就别怪人家打脸了。
31L

回复27L:
视频没问题,而且剪得特别好,直飚首页,然后戳到一些人的小心眼了,一个个跳得比蚂蚱还高。
32L

回复31L:
哎呦,挡着你的路了?怎么挡着你的路了?我家就是青天高糖多正主亲口承认的关系好,挡着你的路了?我怎么这么高兴呢?!
33L

回复32L:
_( ̄0 ̄)_[哦~]
34L

上帝粉果然不要脸
35L

回复33L:
也就你们把商业宣传的关系好当回事,就算关系不错,那也就是关系不错而已,一天两个人不领证你们就是瞎歪歪,谁比谁高贵?
36L

楼上快闭嘴,不知道我区倪艳玲吗?!
37L

回复36L:
至少我们是有根据有原因的萌,萌的是实力相当是朝夕相处是“当然是爱情”是“绝对不会忘记的经历”是“合作最默契的演员?叶修”是“留一个奖项吧,等他来超过我”是“不会后悔没早遇见他,无论什么时候遇到他都刚好”,而你们只能做梦。
38L

回复38L:
扎心了老铁!
39L

知道上帝家为什么这么多黑了,画风太欠了
40L

回复38L:
瞧不起做梦?!有梦想谁都了不起!
41L

楼上你掐架就好好掐架,不要突然搞笑!
42L

······

柠檬太太说了纯属个人歪歪无关真人啊,黑子是不是瞎?
61L

到现在都没人告诉我这个视频到底在说什么,流量党心塞塞。
72L

回复72L:
都掐出十里地了,没人会理你的,自己蹭个网看吧
73L

回复69L:
对对对,你家天上一对地下一双,萌个西皮还萌出优越感来了,我也是不懂你们
74L

回复73L:
_(:з」∠)_
75L

你当然不懂,因为你并没有什么可以拿来优越的。
76L

回复72L:
别泄气,吃瓜路来告诉你剪了什么。其实也就是CP老梗,用《天堂门》的林林郝易,《红宁街》的斯淮常思宇,还有《国风》的莫知秋和《十里长亭》的君家小少爷,剪了一出三生三世,艺术,人性,风骨,调色美加上神剪辑和配乐,柠檬太太果然三年不开张开,张吃三年,上个圈子就是看柠檬太太的视频吃的安利,这回又吃下了安利,顺手新人求资源包。
77L

我当然没什么好优越的,我又不会因为喜欢别人在一起就觉得自己多了不起,我也不追星,就是看你们一群把什么感情都说成是爱情的人发疯,好像世界上所有感情最后都要发展到床上一样,恶心。
78L

回复77L:
搜专楼,欢迎新人!
79L

呵呵,爱情怎么了?爱情并不比别的感情高贵,但是也不比别的感情低贱,我不懂哪里恶心了,林林和郝易的感情我觉得非常非常美,并不比真挚的友情和亲情或减半分,我希望他们在一起,我看到他们在一起就高兴,不像你们说得多义正言辞其实就是偏见,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和私心,可这不是你骂别人恶心的理由!
80L

回复78L:
下场无路人,呵呵。
81L

回复77L:
同吃柠檬太太安利!其实我以前看《红宁街》就心里歪歪过情敌变情人的走向,结果一看视频,就是这样!和我想的一模一样!!!(虽然对不起炮灰了女主角),至于莫知秋和君小少爷,天呐!我从来没想到还能这样!那一段两个人月下舞剑、江上弹琴的镜头衔接简直美爆了!配《流水》的古琴曲,看得人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82L

林林和郝易不代表叶修和苏沐秋OK?拜托不要入戏太深,角色是角色,演员是演员,林林和郝易是爱情,可叶修和苏沐秋只是朋友。
83L

回复82L:
4444444444!而且那个《流水》真的是苏沐秋自己弹的,据说特地去学了很久,叶修那一段也没有用替身,都是真身上阵,导演不用怕暴露了替身,镜头都是一气呵成的,本来在电影里看到的时候就觉得太美了,叠加之后直接美哭了!
84L

HHHHHHHHHHHH我就想问上面的两波人是怎么做到完全无视对方,卖安利的卖安利,掐架的掐架的,笑哭
85L

······

单身狗,室友都出去约会了,只有我捧着手机看你们掐架度过这个情人节
111L

出门约会吃饭,等上菜中,男朋友在玩游戏,我在刷论坛掐架,非常和谐
112L

卧槽
113L

【该楼被lof拖进小黑屋了】
114L

不吃,朕不吃
115L

这个冰冷的世界只有论坛里也他妈弥漫着一股狗粮的味道!!!
116L

等一下厚,我刚刚看完这个视频,不太懂你们黑黑为啥要掐人家,没看到人家是情人节报社专刊吗?三对到最后全部都BE了,这明明是我大FFF团的诅咒啊!!!!!
117L

也对厚,这三对没有一对是好结局啊
118L

终于有人说一句公道话了·····情人节虽然一直叫嚣着不吃狗粮不要虐狗,可是比起这种虐,我还是情愿吃狗粮好吗_(:з」∠)_
119L

吓得我赶紧点开了两个人的CP视频压压惊,还是看他们俩彼此挤兑,幕后斗嘴,人前互夸的模式甜。我虽然是林易入的坑,更喜欢现实里他们两个的互动,看了白太太的那个《十年混迹不识君,一朝相逢胜故人》,立马吃了真人安利,这个视频的名字我是服气的。
120L

回复120L:
是是是,戏外太甜了!
121L

就事论事,柠檬剪的这个视频,三对都是BE,她到底是上帝粉还是上帝黑
122L

戏里太苦了,全是刀子,还是戏外甜!
123L

回复122L:
就事论事,谁告诉你BE就是黑了?这本来就是剧情的走向而已,回去把智商充满了再来黑
124L

从头到尾没有人家作者太太什么事儿吧,本来就是自己剪得玩的东西,要掐去掐那几个圈本人的脑残去,不要车轱辘地往西皮和太太本人身上泼脏水
125L

回复100L:
我觉得最美的是斯淮转身的那一幕,叶修的气质优雅慵懒、沉稳大气,颜值在ylq其实说不上惊艳,可是他看常思宇最后一眼的这一幕真的颜值爆表了!
126L

我菜到了,你们慢慢掐啊,等我回来!
127L

回复127L:
离开我们单身狗的阵地,吃你的饭去,没有人会等你的
128L

回复127L:
好的,我们等你——回来打扫战场
129L

回复127L:
好好吃饭,别回来了!
130L

······

【图片】
157L

【图片】
158L

说好的掐架呢?怎么开始讨论吃的了?
159L

掐架哪有吃饭重要
160L

我要出贴了,全是吃的,饿死我了
161L

好了好了,让这个贴子沉了吧,看到就心塞,全是吃的!
162L

【图片】
163L

说好的等人家回来呢?
164L

什么时候说好过?
165L

不要再发吃的了,我要去举报抽楼了!
166L

这个楼太谜了
167L

【图片】我来扭转局面,就问楼主,这个你喜欢吃不?
168L

这是要变成美食楼的节奏吗?
169L

【图片】
170L

·········
171L

我也是不懂你们的画风,掐就好好掐,别放毒好吗,答应我【图片】
172L

这个楼没救了
173L

······
174L

卧槽卧槽卧槽
175L

!!!!!!!!!!!!!!!!!
176L

【图片】
178L

【图片】
179L

一脚踢翻这波美食图,我走了,手动再见
180L

楼主,楼主,你还好吗楼主?
181L

没什么想说的了,临走前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吧,【再见】
182L

评论(23)

热度(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