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suzui

快乐的企鹅🐧

书上都是骗人的(一)

这是我今天份的摸鱼。

写的时候,脑子里一直在循环播放,不如跳舞,谈恋爱不如跳舞。

————————
主题:书上都是骗人的

贴一贴自己被书无情欺骗的过程,同志们引以为戒。

暗恋隔壁系的一个家伙三年,眼看要毕业了,想要试一试追一把,反正毕业后各奔东西,追不到也不用担心以后见面尴尬,但是怎么说,以前一心学习,从来没有过追人的经验,进从来没有进过的副本,当然要查一查攻略,所以下载了一堆讲恋爱的书,综合了近十年所有的大小小说网站的推荐作品,写了一个追人的计划攻略。

事实证明,你们这些人太不靠谱了。

#楼主


杀!

2L


楼主还没说具体的内容我就开始笑了HHHHHHHHHHHH

3L


楼主,楼主,求书单!

4L


万火刘明

5L


楼主,你为什么想不开

6L


楼主,把攻略拿出来,让我们见识一下你综合近十年大小小说网站推荐作品的,杰作!!!

7L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综合近十年大小小说网站推荐作品的攻略

8L


LZ一看就是直男,求对方女孩此刻的内心小作文1000字

9L


撸主,你承包鱼塘了吗?

10L


······
啧,我又不傻,当然知道什么是可以参考的什么是纯属胡说八道,我是在有条理地整理之后,才确定这份攻略的。

第一步是找个机会和对方熟起来,这个我认同,的确要熟悉之后才有进一步的可能。我以为你们小姑娘谈过恋爱有经验,应该知道怎么接近对方才不那么突兀,结果我听你们的,选了他们系的课,去听了三天之后,他们班的人告诉我,人家现在上课更认真了,因为这人觉得我是去和他抢奖学金的。

37L


楼主,谁告诉你写言情小说的都谈过恋爱的,单身狗写手膝盖中了一箭。

38L


······看起来是一个学霸的故事啊,奖学金什么的

39L


楼主之前不是说了吗,之前一心学习的

40L


额,我觉得还好吧,我们院也有一个学霸,他每年都会选一些他感兴趣的课,然后随随便便拿个第一,每年我们都像等着皇上翻牌子一样等他选课_(:з」∠)_如果楼主也是这种情况的话,对方会这么想也很正常,不过来抢奖学金的什么的,这姑娘很好强啊,不愧是学霸看上的妹子,也是学霸。

41L


······他?

42L


楼上盲升华点!!!

43L


从楼主淡淡的语气里感受到了一阵心累hhhhhhhhhhh

44L


其实LZ我觉得你还是直接去说一下的好,告诉对方你是在追她,这样才能让她别会错意,让她注意到你对她的心意啊。我女朋友也是那种认真学习的女孩,她们很少关心太多别的事,甚至有点迟钝,你不明说,只能事倍功半。

45L


楼上建议就建议,撒什么狗粮

46L


45L+1

47L


等等等等,你们没有人注意到,楼主说的是他吗?!!!!!!

48L


楼主是个妹子?!

49L


女追男隔层纱,姑娘加油!PS:我最喜欢这种外表认真、内里呆萌的学霸妹妹了(¯﹃¯)

50L


······
他们系的这门课还挺深奥的,而且需要基础,我想既然选了这门课就认真学一下好了。后来有一次教授拿他的作业做的板书,问我们有什么问题没有,我就说,最后那里饶了一个弯子,其实可以直接解的。结果下课以后,他拿着一大叠材料书来找我,那气势我还以为他是来找茬的,然后接下来的一节课,我们两个讨论了半堂课,这里能不能直接代入计算。

算是认识了,不过还是那个朋友告诉我,他当天回去,把扣扣签名改成了:妈蛋啊。

74L

——————
每天为我西皮贡献一个tag,摸完鱼安心去睡觉了。

评论(35)

热度(3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