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suzui

快乐的企鹅🐧

再存一发

看着墙上的挂画,忍不住来了一段。
就用了入戏的设定,让我一个人默默发疯就好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楼主

又疯了一个

#1

从昨天就开始疯了,疯到现在红大衣都要放弃治疗了←_←

#2

啊啊啊啊啊啊啊,楼主抱在一起尖叫!!!!

#3

难怪他们疯了,我一个路人看到视频都甜得有些受不了了,捧着手机怀疑人生#

#4

尼玛,让那些怀疑我们沐秋娘炮的蛇精病看看,什么是男友力!

#5

天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

····

从四年前因为《天堂门》喜欢上他们两个开始,到去年连个人公开在一起,你们不能理解我昨天看到直播时的心情,真的,真的,我都要跟着音乐跳起来了,然后就哭了。

祝你们幸福,真的,祝你们幸福。

#31

大家不要和一些戴有色眼镜的蛇精病撕逼,直接举报抽楼就好了,什么时候都有这些看不得人家过得好的low比,我们只要刷祝福就好了!

#32

祝你们幸福!!!

#33

祝你们永远幸福快乐。

#34

啊啊啊啊,祝你们百年好合!从此后永远快乐相伴,无病无忧!

#35

在一起!永远在一起!

#36

想想去年整个娱乐圈翻天一样的动静,看到处撕逼,但是一直到现在,看着大部分人都是选择了支持和祝福,真的很感动,为了他们,也为了你们,为了这个选择尊重和理解的时代。

#37

谢谢大家,谢谢大家能够在这个时候选择祝福他们。

#38

祝你们健康平安,从此携手并肩,一生相伴!

#39

天呐,我才忍住,又被微博下面的评论和你们弄哭了!

#40

······

好啦好啦,大家不要哭啦,我们来撒糖吧!讲道理,苏沐秋这一手真是吓了所有人一跳啊,这么多年我第一次见到叶修一脸懵逼恍恍惚惚红红火火韩红,那个场景几乎完全是当初林林给郝易求婚时的场景啊,果然苏苏还是很在意这个233333333,一定要扳回来一城

#62

本来节目结束,叶修从上面下来,突然演播厅里音乐响起来,我当时就傻了,以为演播厅出了问题,结果刚刚还坐在下面的人突然全部站了起来让地方,你们居然都是早就串通好的啊!!!!然后我就看到苏苏的经纪人袁姐姐出来了,开始放《Lover》,当初扮演林林妈妈的花姨出来开场,港真,当年我就被林妈妈这一段秒了,后来她死的时候我哭得撕心裂肺的(顺说花姨身材真好),从她出现开始,我就全程开始尖叫,天啊,天啊天啊!!!

#63

苏苏后来说,这是他们人生中最重要的一部电影,他们是因为这部戏认识的,也是在这段期间喜欢上了对方,所以觉得用这个场景来求婚再合适不过了,不过这一次不是林林给郝易,是苏沐秋和叶修。

还要什么我!!!!!

#64

我从昨天晚上到现在,无限循环自己录下来的直播视频,还没停,根本停不下来

#65

讲道理,看了他们这一出,以后再也看不下别的求婚了,苏沐秋这个阵容神了!朋友那一段出来的全是大牌明星啊,然后叶神的弟弟和沐秋的妹妹也出来了,据说摄像机没有照到的地方,就是叶修彻底懵逼了的那里,是叶神的父母也来了,我彻底躺平了。

#66

真的是终身难忘的场景啊,不愧是喜欢追求华丽的苏沐秋233333,在所有自己所爱的人的祝福中走到一起,林林和郝易只有一个妈妈,而他们有那么多那么多祝福和爱!

#67

······

全程尖叫+10086,可是真等后面苏沐秋出来的时候,我一下子就静下来了,眼泪也掉下来了,真的是喜极而泣,比我自己被求婚还要激动

#98

叶修的弟弟和沐秋的妹妹颜值也是爆表啊!而且两个人最后那一段是跟花姨他们站在第一排领舞的,弟弟有点僵硬,妹妹跳得好棒!!!女神级!!!

#99

我这个人泪点比较高,一开始我都只是傻笑,一直傻笑,眼泪忍着没掉下来,但是听到他们两个人后面说话的声音带着鼻音的时候,我一下子忍不住,彻底哭了,真的真的太好了,你们没有被流言蜚语中伤后退,一天比一天幸福。

祝福你们。

#100

啊啊啊啊啊我们沐秋虽然歌唱得不怎么样,但是舞跳得好帅啊!最后那个三连转,衣摆飞起来的样子,眼圈有点红的样子,笑得特别开心的样子,真的能感受到他的兴奋和快乐,现场的所有人都在笑,那种感觉,真好。

#101

······

我一直觉得叶修这个人很冷情,虽然有说有笑,但是整个人感情是很内敛的,看不出喜怒。我看第二次的时候,全程盯着还站在楼梯上的他表情看,他一开始还撑得住,后面就不停地低头了,显然撑不住了hhhhhhh

最后他没像郝易一样跳下去,而是一下子把苏沐秋半抱着拽上去了,甜得我牙都倒了!!!!!

#145

祝你们幸福快乐!!!

#146

很感动很感动,难以言喻。

并不是说他们是巨星,怎么说,就像认识多年的老朋友,看他们那么幸福地走到了一起,无论是作为粉丝还是别的什么,这个时候,虽然微薄,还是想献上自己的祝福,祝你们白首同心。

#147

一个单身狗一边塞狗粮还要一边笑着抹眼泪,真特么不公平!这世界上怎么会有那么般配的两个人

#148

看到别人幸福,自己也会有庞大的幸福感,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149

祝有情人终成眷属,比心

#150

······

电视台也是666

#223

隔壁有这一次出现的所有人的截图分析贴,亮点自寻!

话说我的眼睛完全离不开两个经纪人姐姐啊,尤其是仙仙那个同手同脚,真不愧是我们苏苏的经纪人,自信的范儿一样一样的,同手同脚了还一直特别自信地跳,旁边的沈姐都被她带跑了ε = = (づ′▽`)づ

#224

那是,不看看是谁的经纪人

#225

Hhhhhhhhhh真的好开心啊,好久没这么开心了

#226

这几天心情一直不太好,看了网上传的,昨天的直播,一下子就心情放晴了,世界上还有这么美好的事存在不是吗?

#227

摄像大哥全程给力,唯独后面这个镜头,两个人接吻的镜头,放大啊放大啊,我当时简直想冲进电脑里自己调镜头!!!

#228

想要一个苏沐秋或者叶修那样的男朋友

#229

楼上别做梦了,给我一个只有他们一半的男朋友,我也马上就嫁给他!

#230

那段求婚的台词,真的很动人,我都快会背下来了

#231

444特别4说自己当初觉得入戏太深那段

后来我明白了

我爱林林吗?我喜欢并尊重这位伟大的画家,但并不爱他

我是郝易吗?或许我们有着相似的经历和人生,但是我不是他

我是苏沐秋,我爱的是你。

Nomoreme!!!!!

#232

占233

#233

233!!

#234

······

人们都说“演戏的是疯子,看戏的是傻子”,我愿意做一个看着你们一直疯下去的傻子

#259

啊我哭了一天,眼睛都肿了,现在才打开论坛,鼻子一酸,又想哭了

#260

不要哭啦!大家去他们的微博下面刷祝福吧!这种时候还是笑着祝福他们吧

#261

好厉害,楼里那些KY基本都被抽掉了,没人和他们吵,全在刷祝福,没有扩散任何负能量,大家干得好!就是要让他们知道,他们再蹦跶,也是没有用的

#262

↑我们又哭又笑,忙着刷祝福都来不及,哪里有心思理他们

#263

来来来,祝福刷起来!

祝你们永远幸福!

#264

一定一定要幸福!

#265

幸福!!!!!!!!!!!!!!!

#266

无关性别,无关年龄,无关社会地位,无关那一切所谓“常规”所加诸的一切

也许会分别,也许有坎坷,也许会痛苦挣扎,也许真的有一天激情会慢慢淡去不复年轻

但这都无所谓

我们相爱,我们愿意为这段感情承担,所有的一切
这就足够了

#267

我爱你们!

#268

感动!!!你们要幸福,每一个妹妹也都要幸福,大家都幸福!!!

#269

又看了一遍视频,真的真的真的很用心啊,满满的爱意都要透出屏幕了,现场的女孩基本都哭了,一起喊在一起hhhhhhhhh

然而就像叶修说的,有谁能拒绝你呢?

#270

我是一个对婚姻有些恐惧的人,总感觉现在的婚姻并没有保障,说分开还是会分开,但是看了这场求婚,突然觉得,如果对方值得你信任,值得去交付彼此的余生,为什么要说不呢?

#271

两情相悦真的是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之一了。

#272

祝你们幸福!!!

#273

······

大家快去看!叶修和苏沐秋的微博发了,快去快去!

#296

走走走,越是单身狗,越要往上凑!

#297

啊啊啊啊啊啊啊!!!!!!!!!

#298

狂喜乱舞,大家过去看啊!

#299

姐妹们,继续去刷祝福,约吗?

#300

······

评论(15)

热度(2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