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suzui

快乐的企鹅🐧

818那几个在游戏通关过程中秀恩爱的蛇精病(3)

依旧是A居多啊_(:з」∠)_

———————————— 


   因为那边的小伙伴还没有整理好发过来,就先从楼主这边开始吧,因为全程太长了,所以我们截一些重点槽点的对话转播,一次十楼,期间请不要插楼→_→。

    楼主作为叶神脑残粉,这边当然是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线的,一开始楼主有点吃惊,因为沐雨橙风来的居然是女神啊,当然女神也是我的爱,只不过我以为会是秋木苏来着,然后女神解释了,她哥哥今天加班,而且已经带过两个通宵了,今天还不知道几点回来呢,这真是个悲伤的故事_(:з」∠)_为所有加班的人员点个蜡,希望秋神好好休息,好了,接下来我们进入正题吧。

№75 ☆☆☆前方高能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直等在直播间,直到叶神来了。)

一叶之秋:呦,人不少啊,你们不去抢boss?

(弹幕上刷“有精英团的人”“这里神之领域都没进的手残”“反正没我什么事”“你不就是boss吗”)

一叶之秋:好吧,既然都来了我们就看看(打火机的声音点烟),今天是荣耀开服十周年,官方就找了我们几个来做个活动,配合宣传,我看了一下这个游戏挺有意思的,就答应了,有单人和双人的选择,双人会自动调高难度,我找的是沐雨橙风做搭档。

(弹幕:“沐雨橙风今天是男是女?”“求女神!”“果然好基友一被子啊呸是一辈子”)

一叶之秋:是男是女啊,你们猜呢?

(弹幕:“······”“我猜男”“我猜女”“我猜秀吉”还有一堆压五毛赌包子的。)

一叶之秋:呵呵,等会你们就知道了。

(叶神惯例性的调侃欠抽_(:з」∠)_弹幕基本被省略号占领。)

№76 ☆☆☆前方高能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叶神点开了一个新的图标,开始刷卡登录,弹幕上问电脑屏幕上的狗狗好萌,是不是叶神养的,叶神说是家里养的。)

一叶之秋:唔,这个界面看起来挺舒服的,选择路线一。

一叶之秋:全新的地图啊,虽然不大,操作界面是和荣耀里一样的,登陆点这个场景也和一开始的新手村场景一样,只不过这耐久度已经红了,彻底不能用了啊,一个人都没有。

沐雨橙风:有我啊。

(弹幕:“卧槽”“是女神!!!”“女神声音好好听!!!”反正就是一票的痴汉。)

№77 ☆☆☆前方高能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叶之秋:来了啊。

沐雨橙风:嗯,比你早到一点点。

(弹幕上有人问炮姐今天怎么是女的,苏哥不来吗?游戏里也没见到他。)

沐雨橙风:我哥哥啊,我哥他今天加班,还在公司呢。

(弹幕上问什么鬼公司今天加班。)

沐雨橙风:是的,太辛苦的,昨天和前天晚上连带了两个通宵,今天继续,他们部门都有人干脆睡在公司了,可是我哥不放心我一个人在家,还是回来了,早上就又出去了,要不是早上起来看到烧好了的早饭,我都不知道他回来过,今天还不知道几点回来呢。

(弹幕:“别人家的哥哥”“中国好哥哥”“国家欠我一个哥哥”“什么公司是这是,让秋哥赶紧跳槽吧”。)

一叶之秋:他说今天晚上好点,大概八点多就能到家了。

(弹幕:“卧槽!!!”“······”“女神都不知道,叶神你怎么知道的?”“求女神心理阴影面积”)

№78 ☆☆☆前方高能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沐雨橙风:那就好!

沐雨橙风:我心理没有任何阴影,我告诉你们,我已经习惯了。

一叶之秋:还好吧(笑),游戏开始了。

(游戏开头cg,和宣传上的一样,大家点这里观看,主要就是一群人在盛典上激活了一件神器,他们都被带到了百年之后,神器也因为这次用力过猛崩了,裂成了碎片散落,来到了百年后的众人分散在不同的地方,当他们醒来时,发现身边一切都变了。)

一叶之秋:主线任务就是收集这条路上散落的神器碎片了应该,然后一路打过去通关,我来看一下地图。

沐雨橙风:行,听你的。哎,这个人的身份说明,也是一个战斗法师啊,他说“远方有一种力量在召唤我”,你感觉到了吗?

一叶之秋:没有。

(弹幕:“注孤生”“叶神怎么和妹妹说话呢”“我感觉到了苏哥加班后叶神的孤单寂寞冷”)

№79 ☆☆☆前方高能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沐雨橙风:你们要看剧情吗?首先到达终点是有奖励的,所以我们不会停留,但是有的人我认识,可以给你们讲讲。

一叶之秋:嗯,感兴趣的小姑娘可以问她,她都知道。

沐雨橙风:你不知道?

一叶之秋:不是很关心,你问我装备属性和技能我都知道,地形副本BOSS技能没问题,剧情还真不清楚。

沐雨橙风:那你升级是怎么升上来的?做任务都要跑剧情的吧?

一叶之秋:刷副本刷怪。

沐雨橙风:太没乐趣了,你们都这样?都不做任务的?

一叶之秋:差不多吧,我升级的时候还是十年前了,现在哪里还记得那么清?不过技能点的任务肯定都做的。

(叶神这边已经开怪了,一个远程一个近战,,叶神杀了两个之后,干脆一次性开了三个一起杀。)

一叶之秋:这骷髅的物抗比较高,骷髅架子挺硬,法抗低,血量也就是比一般的70级怪高一点儿吧,我们一波推。

沐雨橙风:好。

№80 ☆☆☆前方高能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两个人开始丧心病狂欺负小怪,三个四个一起杀,很快就清掉了这一片的怪。)

一叶之秋:往这边走。

(弹幕:“叶神你刚刚看了会儿地图就记住路了吗”“卧槽,真有路”“一点都不犹豫啊”)

一叶之秋:嗯,我刚刚看了地图,这个地形和最短的路线应该是走这边。

(又是一波怪,继续虐。)

(虐完之后出来一个小BOSS,杀掉,得到一个碎片,这杀的过程简直行云流水,完全看不出是在开荒啊。)

№81 ☆☆☆前方高能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沐雨橙风:哎?居然掉了这件上衣,别的你拿去,这件上衣给我行不行?

一叶之秋:你要这件做什么?属性完全不适合枪炮。

沐雨橙风:拿来配外观啊,这件上衣很少见的,但是很漂亮,百搭。

一叶之秋:这样啊······

(弹幕:“233333333”“女神求搭配图”“叶神那是你不懂的世界”)

№82 ☆☆☆前方高能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叶之秋:你哥上次还说不知道为什么你包裹和仓库里堆了一堆的低级装备占空间,你又不让动。

沐雨橙风:我刚开始屯的时候,卡给了他,他回头就给我全拆了。

一叶之秋:你懂的。

沐雨橙风:我当时差点没气得爬上他的号,让秋木苏果奔,拆我外观简直不共戴天!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真有那天记得通知一声。

沐雨橙风:噗,可是我爬上他的号一看,他那时候根本没整装备,一身破铜烂铁,拆了也白拆。

一叶之秋:这是真话,就是现在,你哥的小号也都是那样。

(弹幕:“亲兄妹QAQ”“换我,谁敢拆我外观,我一定撕了他!”“妹妹和基友一起吐槽自己,求秋木苏的果奔面积”)

№83 ☆☆☆前方高能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沐雨橙风:我也是这么说的,可是我哥说,你的小号更瞎眼,一片五彩斑斓的,活像金刚鹦鹉。

一叶之秋:走这边,外观何必追求那么多,当然是要用最科学合理的搭配,属性才最重要。

沐雨橙风:那也不能太丑啊。

一叶之秋:我觉得挺好的。

(弹幕一片争属性和外观重要性的,作为一个女玩男号的玩家,我认为,要么帅,要么死。)

(叶神和女神已经扫清路上的小怪,遇到第二个BOSS。)

沐雨橙风:哎?!门口有动静,好像是我哥回来了。

(弹幕:“说曹操曹操到”“23333333”“秋木苏再早到一点就刚好听到你们吐他槽了”)

№84 ☆☆☆前方高能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沐雨橙风:哥?你回来啦!

秋木苏:嗯,沐橙你晚饭吃过了没?

(弹幕:“沐橙?沐雨橙风的沐橙?”“原来女神叫沐橙”“苏哥回来了!”)

沐雨橙风:吃过了,你赶紧吃了洗洗休息吧。

秋木苏:我在公司也吃过了,等会儿冲一下就睡,困死我了。

沐雨橙风:好,你去吧。

沐雨橙风:对不起啊,刚刚乱入了一下,我现在在我哥这边用的是他的电脑,他刚刚过来拿一下衣服的。

(弹幕:“没关系”“拿洗澡衣服吗?”“求直播”“不要污要优雅!”“前面的你的去污粉掉了”)

一叶之秋:没关系,他要睡觉的话你就关麦吧,不影响他休息,我们打字交流。

沐雨橙风:嗯。

(弹幕:“瞎了”“这么体贴的画风一时接受不了”“把打脸嘲讽的叶神还给我”)

一叶之秋:嘿,这关挺有意思。

№85 ☆☆☆前方高能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8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好评!自带弹幕吐槽2333333

№8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起来叶神和沐雨橙风玩得很好啊,一起吐槽什么的,作为吐槽对象,秋木苏实力躺枪。

№88 ☆☆☆_(:з」∠)_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兴欣那么多高手,就是找了沐雨橙风一起,这意思还不明显吗?

№89 ☆☆☆男神女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应该是因为秋木苏加班了吧,他现在都是和秋木苏绑定的简直。

№9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对话,他们关系应该是不错,看到拆装备那里简直笑死我,秋木苏干什么拆装备啊,我不懂啊!

№9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弹幕已经把我想说的都说完了,我只能说——九块拿好不送_(:з」∠)_

№9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艹,隔着加班的鸿沟还要秀,烧死啊!

№93 ☆☆☆火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哇,叶神也养狗?什么狗?

№9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的重点略清奇啊(笑哭

№95 ☆☆☆单身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只有我想给楼主点个赞吗?真良心!没网人士的福音啊!

№96 ☆☆☆楼主好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乱发卡啊楼上→_→。

№9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为楼主点赞!

№98 ☆☆☆很详细啊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求叶神和那个秋木苏的小号截图,想看看——

№99 ☆☆☆什么职业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想看看——

№100 ☆☆☆什么装备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想看看——

№101 ☆☆☆到底有多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Hhhhhhhhhh到底有多丑!

№10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去,楼主你断在这里人干事?(╯‵□′)╯︵┻━┻

№10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继续继续!

№10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Hhhhhhhh听到是搭配外观一叶之秋也懵逼了

№10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女神:恕我直言,就外观搭配而言,在座连剧情都不关注的,都是渣渣!

№10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通宵工作啊,还连续两天,这工作不换留着过年吗?

№107 ☆☆☆压榨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还没毕业吧,加班就是这样,带到多晚都是正常的,越是一些重要的职位工作量越大,也不能因为一两次加班就换工作啊。

№10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然而我想了半天,还是想说,沐雨橙风都不知道秋木苏什么时候回来,一叶之秋是怎么知道的?→_→

№10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问的呗,玩得好的有彼此的联系方式怎么了,虽然这事儿在一叶之秋身上是挺少见的,毕竟他一向游戏就是游戏,不怎么牵扯三次元的生活,到现在也没谁见过他到底长什么样。

№11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是从直播间过来的,楼主你怎么不说那边的高能!!!

№111 ☆☆☆大新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你觉得:

A·有人撕逼了!

B·有人表白了!

C·有人掉线了!

—————————

注意,注意!这一题比较特殊,存在错误选项,一旦选错——也没有什么后果2333333333.

这里说一下,我不打tag是因为把这一篇当做和大家玩儿的,就别让别的姑娘搜西皮tag的时候搜到了,毕竟不是正经粮/(ㄒoㄒ)/。

我站的西皮是修伞(不写伞修但是看),喻黄(虽然被说更像黄喻),周江周(这个是真无差),王方(方神官方人设彻底把我踢到了这边),双花(不用多说了)还有林方、韩张,双鬼,楚苏和莫橙左右摇摆,肖戴和孙肖举棋不定_(:з」∠)_

有姑娘发现拆逆的可以点红叉,毕竟看到后面才发现站错的感觉挺难受的,防止误入,我在这里说一下(づ ̄3 ̄)づ╭❤~。

评论(48)

热度(43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