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suzui

快乐的企鹅🐧

818那几个在游戏通关过程中秀恩爱的蛇精病

主题:818那几个在游戏通关过程中秀恩爱的蛇精病

亲们,如你们所见,又是我_(:з」∠)_。

继上一个818贴子之后,我就又来了,这样频繁地出现不能怪我,主要是人生太精彩,高潮迭起,适逢荣耀十周年之际,堪称“八方各显存在感,大家一起抢头条”,这边直播还没结束,我就已经按耐不住自己体内的神圣之力来和大家八一八今天荣耀十周年官方庆典活动的这个直播内容了。

№0 ☆☆☆前方高能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杀!!!

№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火钳刘明!!!

№2 ☆☆☆首杀放着我来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不听我不听,告诉我是不是一楼!

№3 ☆☆☆单身十年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三楼的兄弟,你单身十年的手速还是不够啊。

№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1

№5 ☆☆☆再战十年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真是够了,又歪楼了啊喂,顺说楼上的配合id看分分钟笑哭。

№6 ☆☆☆存心的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5楼是拳皇粉还是斗神粉?

№7 ☆☆☆十年啊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去污粉。

№8 ☆☆☆我是五楼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斗神粉好吗?!

№9 ☆☆☆我才是五楼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呵,拳皇粉!一叶之秋滚粗!

№10 ☆☆☆再战十年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方即将抵达十年对掐战场,围观人员请就位~~~

№11 ☆☆☆前排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呵呵。

№12 ☆☆☆动手不动口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呵呵。

№13 ☆☆☆其实吵不过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真是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 ☆☆☆嘴炮十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叶之秋的嘲讽光环原来是辐射型的啊,连粉丝都一个画风啊hhhhhhhhh。

№15 ☆☆☆个个欠揍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16 ☆☆☆淡定围观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我才看完楼主说什么然后刷了个新,你们就掐到了十六楼了,吃什么长大的啊%>_<%。

№1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主要是这个楼主很眼熟啊,所以大家都戳进来了。

№1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而且标题还是一个系列的→_→。

№19 ☆☆☆蛇精病什么的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说我就想起来上次那个蛇精病的贴子了,恍恍惚惚红红火火韩红,那个音频我现在还存在手机里呢,不高兴的时候就拿出来听一下,瞬间笑哭了。

№2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港真,就他们这几个拉出去,那些段子手都要失业了:-D。

№2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接下来有请我们的楼主继续给我们直播年度大戏“秀恩爱的段子手”。

№2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秀恩爱!!!

№23 ☆☆☆老子的火把呢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够了,我看你们才人人都是段子手,楼主快出来!这里都要变成段子手聚集地了!

№24 ☆☆☆正楼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猜楼主正在酝酿一个大长篇,所以我们再水一会儿好了。

№25 ☆☆☆喝茶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话说你们都是刚抢完boss来刷个论坛的吗?人有点多啊,今天不是有庆典活动,击杀野外BOSS得奖励的吗?我今天人在外面能上游戏,什么情况?

№2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能有什么情况,又他妈被兴欣的抢去了,明明一叶之秋和秋木苏都不在,连海无量和沐雨橙风都去庆典那边了,不过别的工会大神也不在就是了。

№2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次官方活动邀请了玩家投票前十二名的大神来集体通关,每人可以选择单人通关还是自带搭档双人通关,看谁先抵达终点,前三名还有奖励,不得不说楼主看到直播间的画面的时候是挺吃惊的,没见过的地图啊,一片山峦小镇,镇子里全是亡灵和骷髅什么的,还有剧情,剧情背景是《荣耀》的百年之后,突然来到百年后荣耀大陆的玩家沿着指引打怪通关,里面的剧情和游戏里的都是吻合的,剧情党推荐看叶神线、魔术师线、枪王线和剑圣线,他们都有和人物对话并且让观众看对话内容的。

叶神虽然不是剧情党,但是知道的多,和他搭档的沐雨女神是个剧情党,这边的讲解很详细,其间还穿插叶神的各种吐槽_(:з」∠)_。

魔术师大大这次带的是小木恩,两个魔道学者满天飞,不过魔术师大大只要点开对话都会停一会儿给我们看的,有些生冷的知识,只要弹幕上有人问他也会讲。

枪王一枪穿云,据看那边的小伙伴说,如果剑圣那边演的是相声,那他们这边就是双簧_(:з」∠)_,幸好无浪一向善谈,有他在不会冷场就是了,还会读一些好玩的台词。

至于剑圣······我想问,全程戴着耳机听下来的小伙伴有多少?

№28 ☆☆☆前方高能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姜还是老的辣,迎风布阵的指挥绝对的。

№2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调低音量放音乐_(:з」∠)_但是作为真爱粉,我没有摘掉耳机(骄傲脸!

№30 ☆☆☆夜夜雨声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开始准备摘耳机的,但是索克萨尔回来之后,就换他控场了,也就没必要摘耳机了~

№31 ☆☆☆剑与诅咒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真的,索克萨尔这个人听着温温和和没什么脾气的样子,可是身为五圣之一的夜雨神烦还就听他的话,也是奇了怪了。

№32 ☆☆☆生生相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剑圣很讲理的,人家说得对就听呗,你说他是大神,可是他没高手架子的,性格特别活泼,就是话多了点_(:з」∠)_。

№3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也叫多了点儿吗?那我都可以说一叶之秋就是嘲讽了点儿,海无量就是猥琐了点儿,王不留行就是飘逸了点儿,一枪穿云就是沉默了点儿了。

№34 ☆☆☆吓人了点儿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次如果亲们全程都戴着耳机听下来的话,而上一次的贴子你也看了的话,楼主暗搓搓地说一句啊,你们有没有觉得,索克萨尔和上次剑圣电话对面的那个小哥声音和语气都有点像啊?

№35 ☆☆☆前方高能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3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么一说。

№37 ☆☆☆是有点儿啊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你觉得:

A·听起来就是啊,细思极恐,深扒下去!

B·相似的人那么多,没那么巧吧。

C·这个问题先放一边,正楼!

——————————————

来选吧,等我回来看大家的回复继续!

评论(38)

热度(43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