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suzui

快乐的企鹅🐧

你说谁蛇精病(10)

91.
“怎么样?人家答应了没有?哎呦我说老叶你一看就是用心不良啊我说,还打电话过去问,哎——你什么时候连人家电话都弄到了?这么看来这秋木苏和你关系真不错啊,他答应了?”蹲在一边的黄少天碎碎念。

叶修把手机在手里转了转:“没。”

92.
苏沐秋现在的心情如果可以具现化的话,那一定是碎得一片一片的了。

十周年庆典的通关游戏是为了借着庆祝做宣传,当然费了很大功夫去做,独立的地图和场景十分精致,剧情也挺不错,而且双人的更有意思,这类似于单机联网一样的游戏明天就开始宣传,为了十周年庆典预热。

核心部分的程序都是他做的。

而且,和叶修搭档刷过去什么的,想想就很有意思。

93.
然而,十周年庆典那天,他要加班。

技术部骨干苏沐秋顿时悲伤逆流成河。

94.
“加班啊……”和一叶之秋他们站在一处儿的迎风布阵听到这个话题很是感慨,“在老夫的记忆里,会挑着这一天加班的,也就是荣耀内部的工作人员了。”

“真他娘的坑!”

95.
苏沐秋是在晚上九点多才回来的,一身酒气。

等洗了澡回来继续刷卡上游戏,正赶上百人本下本,苏沐秋点了指挥迎风布阵进了队,就看到队里一片问他晚上约会情况,对方长什么样的,祝他sex福的都有。

96.
………………

excuse  me ?


97.
“我什么时候有的女朋友我怎么不知道?”苏沐秋抽了抽嘴角。

“哎呀,苏哥都什么年代了,喜欢男的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不就是找了个男朋友吗?”

“什么男朋友?不是说女朋友吗?”

“哎?不是说刚被告白还拒绝了吗?”

“我怎么听说是开玩笑的,什么事儿都没?”


98.
第二天荣耀论坛上飘红了一个视频贴——《是时候删号了——原来神枪是近战》,贴子里刷了一片的“给跪了”、“卧槽”、“秋神你放过boss吧”、“这开挂了吧”和“这不是近战了,这特么是狂战啊!”。


99.
当然那都是第二天的事,目前只有一群在火力全开的秋木苏枪口下战战兢兢输出和治疗,总担心ot却一次都没有的人。

虽然看着很爽,但是也很累啊!心好累啊!


100.
“你们做什么了?把他刺激了?”被求救的叶修叼着烟笑着问。

“就是今天听他们说的,苏哥有了对象的事。”后面附带了一个痛哭流涕的表情,“下次我们再也不听信道听途说了。”

“道听途说的八卦怎么能信?就这么跑正主面前问去了,太冲动了,真想知道可以来问我啊。”

“…………”

虽然知道你们俩关系好,可这话好像听着哪里不太对?



——————————
如果哪天他真有男票了,嗯,凡事没绝对,就九成吧,那九成就是我(doge)。

下面进入818节奏——《818那几个在游戏通关过程中秀恩爱的蛇精病》(doge)

发完去睡觉( •̀∀•́ )。

评论(19)

热度(39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