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suzui

快乐的企鹅🐧

你说谁蛇精病(9)

81.
无论是为什么自家妹妹突然对他的感情生活以及未来的伴侣有了性别上的扩展,现在他还是个感情履历表上只填了个本人姓名栏的单身狗。

血统相当纯正。

“没有。”

“这样啊。”

电话那边的苏沐橙语气意味深长。


82.
“刚刚张新杰那是被他们运营部的坑了,过来借一个人的手机,按联系人快捷键1的人告白,就是个坑人的游戏,怎么就和我有没有男——女朋友扯上关系了?”

“他说这个号码的主人,我以为是指你来着。”


83.
不过——

“沐橙,你不反对男人在一起?”苏沐秋也说不清为什么,用尽量轻描淡写开玩笑的语气问道,心里却有着紧张,“我要真找了个男朋友怎么办?”

“呵呵,哥。”苏沐橙的语气柔和了下来,“只要是你喜欢的,对你好的,无论男的女的,我都能接受。”

“你是我唯一的哥哥嘛。”


84.
在苏沐橙的记忆中,她的哥哥就是她唯一的亲人和支柱。父母去世的时候,她还很小,什么都不知道,所以不清楚当时还那么小的哥哥是怎么周旋在一群人中,最后没有选择任何亲戚家领养,而是带着她到了福利院。

一直以来,她都不曾因为没有父母而伤心自卑过,因为她有一个最好的哥哥。

所以即便所有人都反对,至少,她会永远支持他,去得到他想要的。


85.
不过想想还是有些不甘心啊!

苏沐橙看着聊天栏里一叶之秋密她的话,问她哥什么时候回来,有点事儿要和他说,回复过去:

说是吃晚饭,至于什么时候回来,你自己问他吧,他的手机qq没上,打他手机好了,他的号码你有吧?

对面秒回了一个“有”。


86.
“方不方便透露一下找我哥什么事儿?”

“一点私人的事儿,回头你就知道了。”

“哦……”


87.
苏沐秋还在感动的余波里,自家妹妹又发了条信息过来,一连串各种各样的表情像炸了的乱码一样,不知道她想表达什么,琢磨不出来的苏沐秋刚要回复一个问号过去,手机页面一跳,变成了来电显示。

来电人名:叶修。


88.
苏沐秋觉得自己的心突然静了下来。

同事聊天时有些堵的气,在意识到张新杰用他的手机打出告白电话时心跳失衡的频率,问苏沐橙那句话时隐隐的希望。

像是喧嚣尘上的纷扰,都平息了。

他伸出食指在屏幕上一滑。


89.
…………

妈蛋!!!滑错方向给挂了!!!


90.
“咳咳,刚刚手滑了。”

“嗯?”对面电话里满是戏谑的声音带着笑,“你是喝了多少?居然也会手滑?”

“上帝也有打瞌睡的时候好吗?少浪费我电话费,有什么快说!”

“啧,就是官方十周年的活动,有一个什么直播,说是个人性质的不关公会的事,他们发给我一个十周年的庆典通关游戏,有单人的和双人的,双人的话好像难度更高一点,问问你有没有兴趣,我好回复人家。”


————————
回家以后我就各种不想动,只想吃吃睡睡看电影看书,让我再堕落两天,回来更新。

评论(24)

热度(38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