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suzui

快乐的企鹅🐧

你说谁蛇精病(8)

72.
苏沐秋从这此明白了一个道理,那就是不要随意外借自己的手机还顺带解了锁,就算借了,也要看时间地点对象。

幸亏他的联系人快捷键1设定的是他妹。

73.
然而此时因为并非正式员工回到了家,刚刚爬上线的苏沐橙打完电话回来,在一起下本的小伙伴问她什么事儿的时候,笑着回答说:

“哦,没什么,就是有人说喜欢我哥。”

74.
公会里大家虽然调侃,说沐雨橙风是炮姐,而且时男时女,但是他们都知道的,那个女孩儿是苏哥的亲妹妹,说话做事特别女神范,脾气好,操作也很炫,是少有的女高手。

她在游戏里不常说话,就是跟在自家哥哥后面帮忙,在苏哥和叶哥混熟了之后,有的时候也跟在叶哥后面帮个忙,最熟悉的朋友是公会的霞姐和柔妹子。

今天难得苏哥不在,叶哥下了另外一个本,他们来和女神近距离接触一下,没想到就听到了这么一个八卦!

75.
女神说:人家闹着玩的,你们别乱说啊,到时候被我哥听到,他这方面脸皮挺薄的,会炸的。

众人:了解了解。

然后不到半个小时,事情就从“有人给秋木苏告白”到“秋木苏有女朋友了”到“苏哥今天没上线是和女朋友出去了”再到“不信?女神亲口说的”,传遍整个兴欣了。

76.
转了一圈回来多了个嫂子的苏沐橙感叹了一下人民群众的脑补能力,正要帮自家哥哥辟谣,就看到公会里一个妹子心酸地感叹,秋木苏就这样抛下叶神脱单了,说好做彼此的单身狗呢?

顿时公会频道就被这句话复制刷频了。

77.
夹在一群“男神有了女朋友不是叶神也不是我”的妹子和“说好的单身狗没人追呢脱团烧烧烧”的汉子中间,一叶之秋的六个省略号圆点很快就被淹没了。

但是眼神一向很好的苏沐橙看到了。

78.
在又欣赏了一会儿刷频盛况之后,苏沐橙才慢悠悠地在公会频道里帮她哥保住“清白”。

“没有的事,我哥没有女朋友,今天打电话的男生只是玩的个大概类似国王游戏或者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而已。”

“今天他没上线,是公司聚餐去了。”

79.
公会频道静了几秒后彻底爆发了!

“嘤嘤嘤我就知道他们胡说的!”

“谁传的流言拆我西皮拖出来打死!”

“人家是男的,当然是闹着玩的。”

“卧槽!!!男生!!!”

“那么问题来了,是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啊?”

“即使是大冒险,也不排除这是人真心话的可能啊。”

“…………”

“…………”

“…………”

沐雨橙风:…………

迎风布阵:要是这样的话,那苏妹子也没说错,没有女朋友,人老苏这找的是个男朋友。

一叶之秋:…………

80.
五分钟后,苏沐秋接到了自家妹妹的电话。

“哥你没女朋友吧?”

苏沐秋面对不知为什么突然给他插刀的妹妹,想着莫不是要帮他介绍一个?可这不是自家妹妹的风格啊:……没有。

“那男朋友呢?”

“…………”

苏沐秋觉得可能是自己今天喝多了,耳朵有点瞎。


——————————
荣光更新等我理一下思路,毕竟中篇就要结束了,卧槽,还有12章就满百了,我也是挺拼的😂😂😂。

放心啦,这就是个蛇精病的短篇,没有那些纠结误会,就是吐个槽😂😂😂。

评论(30)

热度(40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