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suzui

快乐的企鹅🐧

你说谁蛇精病(4)

31.
在和坚持、不要脸、坚持不要脸的一叶之秋竞技场野外单挑群殴的日子里,苏沐秋觉得这姑且算他们建立了一定的战场情谊。
而隔了三间大办公室一条走廊的那边,喻文州突然静静地问他:你觉得,在完全不知道一个人真实状况的情况下,隔着网络喜欢上对方,这可能吗?

苏沐秋:这是哪个一时想不开的姑娘看上你了?你这是要打破蓝溪阁诅咒了吗?
喻文州:呵呵。

32.
好吧,苏沐秋承认,从一个男人的角度来说,喻文州其实条件相当不错,年纪外貌前途家世,硬件很硬,性格文化为人头脑,软件也不软。
要真是在游戏里网恋了个小姑娘,没准对方还喜出望外了。
但是他为什么要找自己这种从小到大从没牵过除了妹妹以外任何姑娘手的人问这个问题?!

喻文州以奇怪的眼神上下打量了他一遍,说:看不出来。
…………?

33.
“他的意思是看不出来,以为是头花面狼,结果是条单身狗吧。”

苏doge:沐橙咱们谈谈吧,关于咱们还是不是亲生的兄妹。

34.
你们以为哥就有人追吗?
哥就会有丰富的感情经验吗?
哥这么多年一封情书都没收到过。
电影里那些你偷偷喜欢我我偷偷喜欢你的戏码哥从来没遇到。

苏沐秋近乎愤怒地在耳机这边谴责着。

35.
苏沐橙:哥你有骑着自行车穿过校园吗?
苏沐秋:学校那么远,我都是坐公交的,而且学校内不许骑车。

苏沐橙:哥你有在放学后踢足球打篮球参加活动唱唱歌吗?
苏沐秋:放学后肯定是带你回家做完功课约了哥们上游戏开黑啊!谁有功夫做那些。

苏沐橙:哥你有同桌前桌后桌的姑娘,并且问过她问题或者回答过她们问题吗?
苏沐秋:小学都是男生和男生坐,初中单人坐,高中走上理科路,从此再也没见到过姑娘,再说有问题不应该问老师吗?

苏沐橙默默伸手摸了一把自家哥哥的狗头。

36.
游戏宅注孤生,颜值高然并卵。
程序猿单身狗,没姑娘有基友。

苏沐橙看着自家哥哥一边带人抢着boss一边和公会里的人吐槽,那边一叶之秋嘲了对面什么,屏幕这边人笑得眉眼弯弯。

37.
“其实追姑娘很简单,”公会里一个有女朋友的现充正在关于苏沐秋的话进行循循善诱,“前期做个调查,确定这女孩的感情状况,出入习惯,同行闺蜜。”
“然后投其所好,表现自己,做好广告——”
“这话怎么这么耳熟?”
“哦,我学营销管理的。”

38.
“呵呵,前提是你有一个喜欢的对象。”
…………

“叶哥你有没有喜欢的女孩啊?”公会里有人好奇心发作问。
苏沐秋正在拆装备的手停了一下。
“有啊,”一叶之秋叼着烟有些口齿不清地说,“而且是个万人迷。”

39.
“叫做荣耀女神。”
苏沐秋把视线从对面正在休整的游戏人物身上转回来,回到他手上的活计上————
靠!!!刚刚一走神不小心拆错装备了!

40.
不过……
“你玩这个游戏有十年了吧他们都说,”苏沐秋拿笔做了些记录,“为什么?”
对面一叶之秋笑了起来,声音有些沉,都是从嗓子里发出来的:“喜欢呗。”
“没有为什么。”

评论(17)

热度(40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