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suzui

快乐的企鹅🐧

那几个在服务器维护期间调戏客服的蛇精病(完)

······

№15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15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16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种骂了半天突然有人告诉你人家就在你身后的感觉_(:з」∠)_

№16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尴尬简直要透过屏幕传过来了有木有_(:з」∠)_

№16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我还没有听到最后,但是看到楼主这么一说,顿时觉得前面的话都变味了有木有_( ̄0 ̄)_

№16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到这里就结束了吗?

№16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对方这回应该是真挂电话了吧······

№16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挂了_(:з」∠)_

№16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种温柔一刀的即视感······

№16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全程温柔最后一刀吗→_→

№16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默默放下了准备打给客服的电话······

№16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不要怂啊,单纵就是干!

№17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干个锤子呦↑

№17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然后小哥就把电话挂了_(:з」∠)_。

剑圣大大沉默了足足有十秒钟,就在他语言攻击蓄力就要满了的时候,魔术师大大和拳皇到了。

在叶神充满个人风格的解释中两个人了解到发生了什么,对此,

王不留行表示:哦,知道了。

大漠孤烟表示:哼,幼稚!

一枪穿云补充:额,时间。

是的,他们忘了计时了_(:з」∠)_

可能是看到前方战况太过惨烈,百花大大借坡下驴,默默选择了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_(:з」∠)_

№172 ☆☆☆前方高能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啧啧。

№17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哎?!没了吗?我还等着所有人组团刷一遍来着_(:з」∠)_

№17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组团刷+1

№17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是这个BOSS刷不动啊,叶神也就扯了个平,夜雨声烦被人反杀,流云小正太目前看来在这方面就是个猪队友,枪王完全不能指望,拳皇和魔术师······实话说,这两个人怎么看也不像是会逗人家客服玩儿的样子_(:з」∠)_

№17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而且活动要开始了当时。

№17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还是先麻竹,回去下了音频慢慢听吧,直觉这个音频我能循环听一年→_→

№17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确实,还有很多地方楼主没有说,一笔带过了,而且那说话的语气真的是要读出来才有感觉啊,反正我已经笑得趴在床上好久了233333333.

№17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hhhhhhhhhhhhh

№180 ☆☆☆风疏烟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嘛,总之后面打副本的情况大家可以去看叶神的视频,也许叶神会把这段也放进去,大家可以去刷弹幕,当时直播间里的弹幕刷得真是非常精彩啊,现在想想还是留下了感动的泪水→_→。

刚刚有个朋友给我发了她从音频里面截下来可以当做铃声和闹钟的语句,我在下面放链接,要的亲也可以自己去下载,好啦,就到这里吧,谢谢亲们的跟帖,我们下一个掉节操的帖子里见。

【叶神】 【帮人接电话的小哥】 【夜雨声烦烦烦烦】 【反杀精准的小哥

№181 ☆☆☆前方高能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此贴八纯洁,请勿再跟贴————————————

后记:

       “哥,哥!”

       苏沐秋有些莫名其妙地看着扒在技术部门外冲他招手的妹妹,停下来对自己近期带着的新人打了个招呼,起身出去看看这鬼丫头又有什么事。

      “怎么了?你们客服组的漂亮姑娘不都全被叫去欢迎老板莅临指导去了吗?我刚刚去找你你都不在。”苏沐秋不知道想到了什么,脸有点黑。

      “哥你帮我接了个电话是不是?”苏沐橙笑得灿烂,把自己的手机递过来,“哥你上818了!”

      “哈?”苏沐秋接过手机,一看到标题还有些不解,再往下看看,一张俊秀的脸越来越黑,“你回头把网址发给我一下。”

      “好嘞!哎,哥,这第二个也不是我们客服组的啊,你知道是谁吗?”苏沐橙一边爆手速把网址复制发到苏沐秋那儿一边问。

      “哦,看语气有点像企划部的小喻,他可能是过去找我的,我刚从他那边回来。”苏沐秋确认网页能够打开之后就把手机收了起来,“好了,你回去上班吧,实习也要加油!”

      “好!”

        苏沐秋转了转手里的笔,一叶之秋是吧,说起来他也有一个用来测试数据观察场景的号来着,只是银武研究卡住之后有一阵子没上了,要不叫上小喻一起?



————————————

猜猜后来怎么样了?

评论(62)

热度(83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