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suzui

快乐的企鹅🐧

那几个在服务器维护期间调戏客服的蛇精病(五)

没朋友(手黄再

№12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绝对没朋友(手黄再

№12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瞎说什么大实话+1(手黄再

№13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简直心疼剑圣大大,替他流泪(手黄再

№13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是笑出来的眼泪吧(手黄再

№13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只有我想给流云小正太点赞吗?!

№133 ☆☆☆棒棒哒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这些看笑话的家伙真是够了!带我一个!

№13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每次看到一叶之秋和夜雨声烦的某些粉丝都让我怀疑粉丝的定义是什么(手黄再

№135 ☆☆☆粉似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剑圣大大应该是看到叶神的话了,不过自己扯的谎,跪着也要接受这个设定·······接受个鬼啊!我都要以为剑圣大大要摔手机,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和叶神去撕逼的时候,我发现我还是低估了剑圣大大的理智_(:з」∠)_他还记得自己在做什么。

“等会儿和你说啊,我这儿还打着电话呢,半路去和你说话不尊重人,先等着,回头和你解释,我说啊,你们这个服务器不是号称最先进的吗?怎么也会出这种篓子呢?这样太影响声誉了,作为一个深爱着荣耀游戏的玩家,哎,我说你也玩吗?你如果也玩的话就能理解了吧——”

我说剑圣大大你真是自来熟啊,人家才和你说了几句话啊( _ _)ノ|

“我也是玩的,就是玩得一般,也没有那么多时间,毕竟就像您说的,只有了解,才能理解玩家的感受。”

不得不说,小哥你这脾气好的,换成前面那位,好吧,前面那位没有可比性,毕竟叶神那嘲讽脸是个人都要爆了_(:з」∠)_。

另外,小哥,求ID啊!

显然剑圣大大和楼主想到一块儿去了,就问人家名字职业区服在线时间,顺着一路扯到了职业平衡和剑客是多么帅气的职业上去了。

虽然剑圣大大依旧把话题带跑了,但是我们要相信小哥有一颗冷静的心,哪怕心里已经刷满了弹幕,也要保持良好的服务态度,牢牢抓住基本中心,想要尽快结束话题最好的办法就是把中心问题解决,中心问题一解决马上就挂电话!

额,这是楼主猜的。

№136 ☆☆☆前方高能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道理我都懂,然而小哥的ID到底是什么?

№13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道理我都懂,然而小哥到底是怎么回答的?

№13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道理我都懂,然而小哥还能忍受多久?

№13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道理我都懂,然而——懂个鬼啊!你们懂什么了啊?!

№140 ☆☆☆我没懂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道理小哥都懂,然而小哥十动然拒:“我们有规定,不允许向外透露个人信息的,请谅解。”

№14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求剑圣大大此刻的心理阴影面积_(:з」∠)_

№14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以我们夜雨声烦剑圣的耐心怎么可能被这种程度的软钉子拒绝,接下来的时间他又着重描述了关于自己掉线导致的BOSS被抢的后果,以及这对他造成了多么大的损失,无论是物质上的还是精神上的,还把叶神也扯进来了→_→。

剑圣:你要知道啊,那个一叶之秋他是多可恶多没下限多猥琐,我就消失了那么一会儿他就整出了一堆事,我是不能消失的,这么阴险的老油条必须由我们这些了解他猥琐本质的人看着他才行,一个看不住他就又出去祸害我们的新人了,这货还总喜欢挖人家的墙角,看不得人家好,这种人你们就应该封他的号,封他的IP,这种人简直污染纯洁热血的游戏环境balabalabala······

叶神:呵呵。

小哥:对不起,我们没有相关权限,不提供类似服务。

№143 ☆☆☆前方高能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叶神也就算了,这小哥为什么也隔着屏幕透出一种诡异的气场来了啊喂! >﹏<

№14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吗?我觉得还好啊,人家说的都是对的啊ㄟ( ▔, ▔ )ㄏ

№14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只有觉得小哥心好累吗_(:з」∠)_

№14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心累+1

№14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小哥的耐心正在以每秒一点的速度下降_(:з」∠)_

№14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当耐心值跌破零点_(:з」∠)_

№14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将触发隐藏状态:暴走_(:з」∠)_

№15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不不,小哥没有暴走,他触发的状态是:补刀_(:з」∠)_

№15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位置之准_(:з」∠)_

№15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力度之强_(:з」∠)_

№15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下手之狠_(:з」∠)

№15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堪称一绝_(:з」∠)_

№15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额······发生了什么?

№15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在夜雨大大陈述完了叶神的种种“罪状”之后,小哥读条完毕,里人格上线,终于开始放大招了:“好的,我清楚了,您是在上周六打野外BOSS龙剑士的时候掉线的是吗?我们会尽快进行数据检测,为您带来了麻烦十分抱歉。”

“还有,个人建议您在开公放的时候不用靠手机太近,这样会造成回声,听不太清。”

_(:з」∠)_。

№157 ☆☆☆前方高能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恭喜玩家客服喻小哥达成成就:反杀_(:з」∠)_

评论(29)

热度(73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