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suzui

快乐的企鹅🐧

那几个在服务器维护期间调戏客服的蛇精病(四)

作为一个声控,刚刚把文件全部下下来就把进度条拖到了剑圣大大这里,然后抱着耳机躺平了!

№98 ☆☆☆我的妈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这是石更了?

№99 ☆☆☆纯洁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纯洁个鬼啊,楼上的不要污啊!顶多是耳朵怀了个蓝孩子(¯﹃¯)

№100 ☆☆☆抢整楼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什么,你们别骨头脆得太早了啊喂,这位小哥也不是吃素的啊(扶额

№101 ☆☆☆快醒醒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1,那画风······

№10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画风有什么不对吗?我听到这里了,觉得这个小哥很温柔特别有耐心啊,剑圣这么个和他唠叨法,他还能一字一句听下去,有问必答,相当有敬业精神啊,而且还说着说着就笑起来,完全没有嫌夜雨声烦烦啊!这点必须说,小哥好温柔!感觉脾气真的很好啊!

№103 ☆☆☆小哥嫁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在楼主以为自己要听上一场半猜半蒙的对话的时候,视频里面百花大大的头上冒出一个大大的文字泡跳起来:“说我们能听懂的!”

谢谢百花大大,您真是表达了我们的心声啊喂,虽然对面小哥粤语也很苏,可是听不懂然并卵啊!

夜雨大大显然也看见了,马上切换成了普通话:“哎呦对不住,刚刚忘了,哎你也是广东人啊不是说荣耀的公司在XX吗?你跑那么远去工作也挺不容易啊,是在那里上的大学?不过据说那边冬天冷得很而且还没有暖气,你受得了那边的天气吗?但是他们上次有人推荐说那边的东西挺好吃的······”

对不住,楼主不想再继续回忆了,我们用电视剧的惯用方式来总结就是:

十年之后。

好吧,也没有那么长时间,但是真的是等了好久啊,那边小哥一直沉默着、沉默着、沉默着。

沉默得我都要以为这位要和枪王大大走一个路线了,或者是被这铺天盖地的文字泡淹没了,他才从那文字泡的空隙中爬出来,依旧态度良好地说了句:“谢谢您的关心,我们公司一直坚持着快乐生活、精彩游戏的宗旨,给员工良好的生活环境,我们也会努力为玩家营造更好的游戏环境,所以说,您之前反映的掉线?”

小哥你也太不容易了我去!这么一大篇下来,话题都已经拐到城市建设上去了,你居然还能把话题拉回来啊!

专业正楼啊!

№104 ☆☆☆前方高能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小哥内心OS:别BB了,说正事儿。→_→

№10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和剑圣大大说话那就是不是在话唠中睡着就是在话唠中跑偏啊,这位居然能听完还记着重点,必须为荣耀客服的素质点赞了!

№10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喂喂喂,不要那么嫌弃我们剑圣大大好吗?我愿意听他话唠啊,我觉得话唠很萌啊!

№107 ☆☆☆话唠也是么么哒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需要一个客服小哥_(:з」∠)_

№108 ☆☆☆正楼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亲们都懂的,我们剑圣大人纵横江湖独孤求败惯了,就连叶神和枪王这两个会嘲他两句,额,或者两个字_(:з」∠)_的人常常都是选择性忽略他的话,他便是没想到一套【胡说八道】【东拉西扯】【天南海北】的连击下来,居然还有人活着,自己也愣了一下,然后回过神来了:“对对对,我是要和你说这个掉线的问题,我和你说,这绝对不是我网的问题,我知道你们一般都是这么回答人家的,说人家自己网络有问题,但是这绝对不是我网的问题啊我告诉你,我同时开着视频、音乐、游戏和QQ都没有卡过,既不是我电脑的问题也不是网的问题,我的网速从来没有下过10兆的啊······”

下面围绕“我的网很好”“我的电脑很好”“我掉线了”“所以是你们服务器的问题”这个论题进行了详细论述_(:з」∠)_

夜雨大大那真是说得激情洋溢啊,不知道的还真以为他十分钟掉了三次线,愤怒得很呢,就差拍桌子摔手机了。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那个叫做流云的小剑客也进来了,当时我们没太注意,直到他突然开口说:“黄少(是黄少吧?好像是这个称呼)你打BOSS掉线了?什么时候的事儿啊?!我怎么不知道?”

问:卖队友哪家强?

№109 ☆☆☆前方高能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便是万万没想到······hhhhhhhhh这拆台的速度!

№11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中国山东找蓝翔!(总攻楼是我的!)

№11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问挖掘机啊楼上hhhhhhhhh

№11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中草堂发来贺电!

№11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v↑我便也是不理解你们蓝溪阁和中草堂这种相爱相杀到天涯的浪漫。

№11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唉?!夜雨大大姓黄吗?还是有别的什么梗?

№11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兄弟你重点不对啊喂!

№116 ☆☆☆好像是姓黄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只有我在一片群魔乱舞中默默地心疼一下剑圣大大o(*≥▽≤)ツ┏━┓

№11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不配那个表情还可信点o(*≥▽≤)ツ┏━┓

№11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虽然我觉得人家小哥已经觉得这人是个蛇精病话唠了,但是这话分分钟露馅儿好吗?!小哥真的不会挂他的电话吗hhhhhhhhhh

№11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投诉客服呢,人家简直要投诉你们了好吗,一个两个都是这个德行hhhhhhhhh

№12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投诉你们+1而且叶神好像要把这期做成视频放出来啊,万一被小哥看到了,这几位又这么有名,人家绝对分分钟扎你们小人→_→

№12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而且荣耀客服恐怕要被组团调戏了有木有(づ ̄3 ̄)づ

№12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勒个去,你们又歪楼歪到哪里去了,快正回来啊喂!

№12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夜雨声烦:小徒弟你打完BOSS别走!

№12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也是低估我们剑圣大大的机智了,虽然弹幕已经炸了,但是我们夜雨大大还是很冷静的好吗_(:з」∠)_他圆回来了。

№12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的,我一度还以为小哥信了呢_(:з」∠)_

№12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剑圣大大便是没想到,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虽然流云小正太在场上很神队友,但是在此时此刻他就是夜雨大大眼中标准的猪队友啊有木有!

不过他还是圆回来了:“上周你期末考的时候。”

流云小正太遭到【期末考】重击,晕眩3秒,蔫蔫地又问了一句:“那你们爆出什么了啊?”

“你去打那一定是野外BOSS吧,爆的武器还是材料?”

就在这个时候,自从挂了电话之后就没怎么说话的叶神在一叶之秋头上飘出了一个文字泡:十分钟掉线三次,爆了你们黄少的RP。

叶神要不怎么说你没朋友呢······

瞎说什么大实话_(:з」∠)_。

№127 ☆☆☆前方高能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我才码完,旁边突然一阵狂笑,我还以为怎么了呢,原来是同事,我说你又没看过全职,你笑个毛啊······doge脸

还有,其实这个只是摸鱼换换脑而已,不会很长,大概还有两三篇吧,该开始打本了他们,大家看得开心我很高兴,不过我还是要爬回填坑的大业中去的_(:з」∠)_。

评论(38)

热度(72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