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suzui

快乐的企鹅🐧

那几个在服务器维护期间调戏客服的蛇精病(三)

······虽然我是个开朗乐观的人,但是世界上总有一群人让我怀疑人生%>_<%

 №6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再也不相信你们这些人了(╯‵□′)╯︵┻━┻

№6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帮······别人······接的······

№69 ☆☆☆所以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就算······打差评······

№70 ☆☆☆也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关······我的事······

№71 ☆☆☆是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种《奇妙の约会》的即视感是闹哪样_(:з」∠)_

№7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清早起来睡意浓睡眼尚迷蒙,我突然想起今天有荣耀直播访。

№73 ☆☆☆↖(^ω^)↗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打电话约了话唠花在X站碰头,谁知我身上穿汗衫左鞋右脚套!

№74 ☆☆☆(⊙o⊙)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

№75 ☆☆☆O(∩_∩)O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快住手!我脑子里已经开始轮回叶神的声音蛇精病笑了!

№76 ☆☆☆整个人都不好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匆匆赶到直播间他们也来到,你看那剑圣多唠叨弹药比花娇~

№7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有心表示时间早回头把茶泡,他转身挖了一大坑一心等我跳!

№78 ☆☆☆(#‵′)凸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

№79 ☆☆☆O(∩_∩)O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快住手卧槽!!!Hhhhhhhhhhhh

№8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人才在民间啊······_(:з」∠)_

№81 ☆☆☆服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等到红日当头照人还没全到,我闲着也是无聊就和人把嗑唠。

№82 ☆☆☆(o-ωq)).oO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看话唠电话打赌要把事来挑,他说荣耀客服小哥脾气一定好!

№83 ☆☆☆_( ̄0 ̄)_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

№84 ☆☆☆O(∩_∩)O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连我都不忍心打断你们了······

№85 ☆☆☆前方高能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和小哥磕磕闹闹彼此来嘲笑,又同谈荣耀说大招心情特别好!

№86 ☆☆☆ヾ(≥へ≤)〃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到挂电话时候对话情形更可笑,他是帮人回话我手机也拿错了~

№87 ☆☆☆o(*≥▽≤)ツ┏━┓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

№88 ☆☆☆O(∩_∩)O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笑得我快吐了hhhhhhhhh,楼上的逗比们有本事别走,赔医药费啊

№8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现在荣耀论坛已经被逗比攻占了吗?Hhhhhhhhhh

№9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电话拿错了是什么梗?

№9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最后电话挂了之后,不是有个服务打分吗?叶神就随口感慨了一句说,这手机键盘哪里去了,后来才发现,他拿的是他弟弟的手机_(:з」∠)_。

№9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人生何以如此艰难/(ㄒoㄒ)/~~ 

№9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真是够了,楼主差点把码好的那么多字全部手一抖关掉好吗!

去搜《奇妙的约会》的亲们千万住手啊!会洗脑的我去。

好了,我们接着往下说,挽回我作为楼主的尊严╭(╯^╰)╮。

这个时候枪王大大也到了,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枪王大大一进来就听到夜雨大大和百花大大因为叶神挂了电话解了禁了,爆发出来的大笑,我去,把枪王大大那个吓得,分分钟掉出去了,半天才爬回来_(:з」∠)_。

№94 ☆☆☆前方高能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啧,意思意思,心疼一下枪王大大~

№9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不要欺负老实人啊喂,小心巴雷特狙击爆头→_→

№9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然后就到夜雨大大了,夜雨大大一边打电话一边非要把枪王也拉进来,说是见者有份_(:з」∠)_,这是什么鬼的见者有份啊喂,我觉得枪王大大此刻内心弹幕一定已经刷爆了有木有,还有,非要为难一个口无实在是······

夜雨大大这边越说越溜,连广东话都出来了,枪王大大全程以沉默反抗着,那边也是个客服小哥接的电话,是的,小哥,剑圣的诅咒简直了_(:з」∠)_,不过这个小哥画风完全不一样啊!不一样啊!那一开口,我简直以为是中抓圈的CV接的电话啊!那种苏到骨头里去了的公子音啊!

小哥:您好,欢迎致电荣耀客服平台,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的吗?

剑圣:(反复空耳后勉强翻译大概是,你好啊!我向你们反映个问题,就是你们这个服务器啊,有问题真的有问题很有问题,我杀个BOSS,十分钟掉了三次线,你说怎么办你说怎么玩,我还没冲到BOSS面前我自己就不见了!请叫我中国好楼主)

······

我也是日了吉娃娃了_(:з」∠)_

结果对面小哥笑了笑,十分淡定地回了一个字:好。

字正腔圆的,粤语_(:з」∠)_

卧槽,小哥你也是广东人啊!

№97 ☆☆☆前方高能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我发现每天摸点鱼缓解一下心情已经成了我的习惯了_(:з」∠)_

今天晚些时候可能会更《荣光》嗯······画风完全不一样_(:з」∠)_

额,听懂的亲的建议,还是把这乱码一样的玩意儿删了吧╭(°A°`)╮

评论(42)

热度(77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