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suzui

快乐的企鹅🐧

那几个在服务器维护期间调戏客服的蛇精病(二)

对此我只想说:你也有今天啊!!!(兄弟们队形刷起来啊!

№37 ☆☆☆有生之年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也有今天啊!

№3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也有今天啊!

№3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也有今天啊!

№3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劳资终于等到今天了!!!

№4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也有今天啊!(楼上破坏队形的滚粗啊喂!

№41 ☆☆☆强迫症伤不起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也有今天啊!(楼上你也很突出你知道吗!摔!

№4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也有今天啊!(你们谁都别说谁了!

№4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一直觉得在各个帖子里流窜的队形党和游戏里的复制党一定是同一个组织→_→

№4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虽然我也很想说,你也有今天啊,但是作为今天看了整场的人必须打个预告,客服小哥虽然很厉害,但是叶神不愧是纵横荣耀这些年未逢敌手的嘲讽脸······(捂脸

№4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过叶神也就沉默了一下而已,然后他就侃回去了:“这不行啊,BOSS掉线了,那我们杀了这么长时间,要的材料和装备怎么办?你们官方负责哥的损失吗?”一点都没有被呛声了的气恼啊,我听着他好像还很乐呵的感觉_(:з」∠)_。

№46 ☆☆☆说得好像他一个人能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去,楼上你能把话放在楼层里吗?命名有字数限制啊,逼死强迫症(#‵′)凸!

№47 ☆☆☆杀掉BOSS一样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别说,如果真的已经杀了半天,那么叶神一个人八成还真能杀了BOSS(死鱼眼

№4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说你们的重点呢?!!!!重点难道不是在于BOSS怎么会掉线吗?!!!

№4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咳咳_(:з」∠)_楼上真是个耿直认真的好孩子。

№5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过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_(:з」∠)_

№5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接受个鬼啊,什么设定啊这是→_→,只有我想知道客服小哥是怎么回答叶神的吗?

№52 ☆☆☆直觉高能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小哥特别正直无辜地回答:“不负责。”OTZ

№53 ☆☆☆GJ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居然不要脸的承认了_(:з」∠)_······求叶神此刻内心小作文300字。

№5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叶神OS: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5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别闹,叶神每天早上起来,照个镜子就能见到好吗→_→。

№5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过人家毕竟是客服啊,客服小哥就是客服小哥,人家嘲出去了还能捞回来,一个暴击还给你加满血,不像叶神,只会一套连击连到死╮( ̄▽ ̄”)╭ ,小哥后来还是圆回来了,大意大概就是,只是开个玩笑,问叶神是在什么地方掉的线,就是问叶神区服吧,然后叶神说······

      都说了打着BOSS的时候他们掉线了,那还用说吗?当然是在副本里了。

      然后人家又问他是哪个副本,大意就是要上报做数据测试修复吧,挺专业的说法,听起来荣耀客服的素质挺高的啊,反正我没听懂,不知道叶神听懂没_(:з」∠)_,但是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这本来就是叶神在胡扯,然后他就闭着眼睛回答人家······

      啊,不记得了,这还是上周的事儿了。

      对面小哥用一种难以置信的语气问,上周的事儿?那您当时为什么没有打电话反应呢?

      叶神说:年轻人啊记性就不好了,我不都说了吗?当时还在打本啊。

      我觉得人家喷死他的心都有了_(:з」∠)_

№56 ☆☆☆前方高能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求客服小哥此时的心理阴影面积。

№5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太尼玛高能了,手机党下载流量耗不起,能有真爱粉的亲给个文字版的吗?!!

№5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额······虽然我很想说我是个真爱粉,但是想到后面打电话的还有夜雨声烦,我还是放弃了这个证明自己真爱的机会(手黄再。

№59 ☆☆☆伤不起的真爱粉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明明是粉似黑吧→_→

№6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早就想说了,和夜雨大大比谁耗得时间长,这不是找死吗?

№61 ☆☆☆夜雨声烦烦不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不不,恰恰相反,我觉得夜雨大大最没有胜算了,他说话太快又没重点,我觉得人家会秒挂他的电话!赌一根黄瓜!

№6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有理有据!跟五毛!

№6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坐等楼上打脸(喝茶

№6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Hhhhhhh看完全场的人表示,坐等楼上上的打脸

№6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过说真的,一开始还好,两个人还不知道对方是什么鬼,有种官方语气你来我往的意思,到后面简直了,客服小哥一直徘徊在“不行我是客服我要尽职”和“谁都不要拦着我我要喷死他”之间的感觉,心疼!

      不过最后终于还是在叶神锲而不舍不让结束话题挂电话,还要东拉西扯开嘲讽的坚持下,小哥神经里的那根名叫“理智”的弦终于崩了_(:з」∠)_。

      概括起来翻译了就是:你小子是来找茬的吧,是来找茬的是吧!

      叶神以终结技:对啊,我就是等维护闲着无聊找你聊聊啊,你以为呢?清空了小哥的理智条。

      小哥的理智条清零后爆发大招:对嘲。

      后面那些内容大家可以自己去听,真心是可以编进教科书里的嘲讽,叶神还自带流氓猥琐气质,小哥则挂着言辞犀利光环,两个人不带一个脏字地往人家痛脚里踩,从游戏内容线上线下发展到招式效果,居然后面还说到一起去了。

      现在荣耀连客服都这么diao吗?

      居然能和叶神说得那么投机,大家都知道,叶神一叶之秋,可以说是荣耀这个游戏的代表性人物了,他玩了这么多年,对荣耀这个游戏的了解可以说没谁比得上,毕竟连官方的总策划都换过两个了,对方居然无论叶神说什么都知道,真心吊炸天啊!虽然间歇还在嘲讽对方两句_(:з」∠)_,但是说到最后竟然把叶神给说笑了,顺带花痴一句,叶神烟嗓笑得好苏苏苏苏苏苏苏。

       不过弹幕上已经从“23333333”和“卧槽”变成“在一起”、“真爱”、“叶神必须感谢夜雨大大真红娘”“我给九块钱”了_(:з」∠)_。

      小伙伴们真是脑洞大无边_(:з」∠)_。

      虽然我也这么觉得_(:з」∠)_。

      最后叶神说,你这样和玩家说话,不怕哥投诉给你差评吗?

      对方很无所谓地说,哦,你会吗?

      叶神:这可说不定。

      对方:那也没关系,我是帮别人接的。

      当时楼主的内心:我特么也是信了你们的邪!(手黄再

№66 ☆☆☆前方高能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这么蛇精病的东西为什么我写得这么开心_(:з」∠)_

上次有人说我断章断得不道德,我决定,嗯,继续延续这种断章风格o( ̄) ̄)n

评论(37)

热度(1036)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