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suzui

快乐的企鹅🐧

脑洞之818 四

     那些“2333333”“哈哈哈哈哈哈”“撸主你还活着吗”之类的小妖精,撸主记住你们了,至于“瞎了”“眼睛好疼”“秀死快”和“FFFFFF”的小伙伴,你们一定要撑住,这才刚开始,撸主现在想想,呵呵,这不算什么,真的。

     由于撸主一不小心嘴快了一下,频道陷入了谜の沉默大概要有整整一分钟。

     一分钟啊亲们,一分钟是什么概念啊,一分钟就是60秒,一秒钟是一弹指,一弹指为六十刹那,一刹那就九百生灭啊!也就是说,一分钟足够我死死活活整整1944000次啊!这意味着什么啊亲们,将近一千万啊,轮回井都被我踏平了啊!

     说感人的秀坊数学的那个你站住别跑。


     就在撸主极力思考着什么话题来打破这有些诡异的气氛时,炮哥居然笑了,然后说:“秀萝你搞错了。”

     撸主当时心就空落了,不会吧,虽然一不小心嘴快了但是我真的是这样想的啊,刚刚站定西皮就被官方否定什么的,要不要这么虐——

   “我得是帮主相公才对啊。”

     小伙伴们,世界上有这样一群抖M一样的生物,在对方两个人不在一起的时候玻璃心碎了一地,在对方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又觉得钛合金狗眼瞎了一双,我辈曾经作为一个理智的耽美狼秉持着八卦但也要看淡这边的一切的心理,现在也沦为了这种,抖,M。

     苍爹作为当事人之一居然没有半点波动,还懒洋洋地应和了一声:“行啊,对面的奶花就交给你了帮主相公。”

     十分之坦然,十分之淡定,十分之······欠。

     那种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不过这改变不了事实的,不要嘴硬了还是先做好手里的事吧少年的即视感太过明显,显然炮哥也是这么觉得的,他冲上去把对面那个不算大的奶花三两下撸平之后,居然就找个地方打坐去了!

      至于苍爹,大家都懂的,这赛季基本上大家看到对面有苍云都心凉了半截的那种,对方本来是打算先集火炮哥的,鲸鱼在JJC里的仇恨实在是太高,但是在发现这条鲸鱼是虎须鲸之后瞬间转火到了撸主身上,一个哈士奇一只鸡两个家伙追着撸主跑啊,然后苍爹刀都没有切,就用盾敲死了对面的哈士奇。

      无量那个天尊,哈士奇和阿拉斯加,同是雪橇犬,相煎何太急。

      然后,苍爹就叼着他的盾,坐到炮哥旁边去了。

      ······

      是的,小伙伴们你们没有看错,那两个家伙居然就挑了个好位置一起去打坐了,留着一个倔强的黄鸡二少爷追着我家闺女一个粉嫩嫩的萝莉满地跑,被啄了满头包!

      对方大概以为这两人掉线了还是怎么的,越打越激动,扑腾着鸡翅膀把撸主撵得上蹿下跳,虽然七秀是出了名的大长腿,但是藏剑也是啊!爆发虎跑峰插大风车,噼里啪啦呼呼呼呼呼,作为一个机智的奶妈我摇着扇子,后跳后跳再后跳,哈哈哈哈哈哈哈,藏剑打奶什么的,虽然撸主不是一个大奶,可也没那么容易被一个藏剑打趴下的。

     撸主一度超常发挥了,苍爹表示,撸主还不错,继续加油,溜藏剑溜得还挺熟嘛,等会儿带撸主去老长安,给撸主介绍一个练手的对象。

     炮哥表示,哦,那家伙战场任务做完了又来找你插旗?

     苍爹表示,嗯,就是他,哎?秀萝你怎么摔死了?

     呵呵,浪过了头,一个没刹住脚。

     撸主现在万分后悔,怎么没能记住那个后来被炮哥一发带走的黄鸡二少的名字,毕竟那是我天真岁月里最后一个印象还如此清纯安静的二少爷了。


      啊,不跑题,我们继续说回来,刚刚有人问撸主那个“忧郁小猫猫”是怎么一回事,那是一个我们帮主的小号,现在已经改名了,所以撸主才这么直接地拿出来说的,那是一个补天毒萝。

      这本来没什么,玩基三的汉子有萝莉号这没什么,问题是炮哥有个帮人代练的号,是个田螺炮萝。

       撸主曾经有幸见过炮哥的妹妹我女神,一个鲸鱼的炮姐和这两人一块走的情形,炮萝后面跟着只机关小猪,毒萝后面跟着只呱太,那场景真是太美,现在想想还那么想哭。



——————————

我回来了,终于摸到我的电脑了嘤嘤嘤,先把之前摸鱼存的发出来,然后去码字(๑•̀ㅂ•́)و

评论(6)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