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suzui

快乐的企鹅🐧

脑洞之818 ( 三)

    苍云,一群来自雁门关的复仇者,穿着神似阿拉斯加雪橇犬,带着雁门关外的风雪,叼着盾一路狂奔而来,江湖人称“刀郎”“盾娘”,当然,自从出了那首“就他一个黄鸡风车敢用脸挡”之后,我们更习惯称呼他为——苍爹/(ㄒoㄒ)/~~。

    擅长技能包括盾·卡不死你不舒服斯基·舞,绝·砍一下也没多疼·刀以及盾·你知道你的伤害是多少吗·立,而这位苍爹还擅长嘲讽,全程无CD随时随地释放还是地图范围的,说实话,虽然如此,时间久了苍爹帮主的这张人jian人爱的嘴也算是个萌点,毕竟大部分时间他嘲讽的对象都是对面的大神们,还有帮里苍爹的NC粉妹子粉似黑地给他整了一个《帮主语录》这样魔性的东西,在野外或者战场对喷的时候翻出来用,力求在精神上达到秒杀对手的境地,简直邪教一样的存在。

    额,我好像又跑题了,好的我们说回来,真的,如果不是因为在炮哥男神的妹妹闭关学习的这段日子里,这两人“好心”带撸主JJC的话,也许撸主已经成为帮主大人的NC粉邪教教徒了。

    可是世上没有如果_(:з」∠)_。

    撸主跟着两位进了竞技场之前,才突然想起来一个问题,就是亲们已经提出来的问题,为什么苍爹的声音是从炮哥的麦里传出来的?而且那么清晰,苍爹你是靠炮哥靠得多近啊!当我从稀里糊涂的迷茫中突然意识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撸主的八卦之魂顿时熊熊燃烧了!

    如你们所见,不基不腐不江湖,壮哉我大基三,撸主是个属性为“腐”的耽美狼→_→。

    当年绿江一条狼,到了XX虐成狗。哦,顺说XX是我们帮会的简称,据帮主大人说,这个亲民的名字还是我们帮会的高管霞姐根据她家的网吧名起的,连缩写都这样亲民_(:з」∠)_。

    之前不是说炮哥一直在啃梨吗?后来他可能是有什么事儿,QQ消息一直响,啃梨的声音停了一会儿,苍爹也就是撸主现在的帮主大人在十分耐心地给撸主讲一些奶秀的技巧和装备搭配,港真,很多玩pvp的人都是二话不说就是干,遇到事情加仇杀的性格,像帮主大人这么耐心带新手一点都不嫌弃我辈反射弧有点长的高手,实在是很难得,撸主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是在自己摸索,在网上找攻略和装备搭配的贴子什么的,偶尔遇到同样是玩奶秀的师姐也不那么好意思问太多打扰人家,只能在扬州插旗,帮主大人这样一点点讲,包括一些游戏术语都解释的态度真的很让撸主感动。

    一个人单机一样玩了那么久,突然找到组织的感觉实在是一言难尽,总之那时候撸主满心都是一定好好学,好好努力,不辜负帮主大人教诲的心,全神贯注,还开了个txt文本记录,和老师考前划重点一样用心,可就在撸主要把帮主定位成一个爱开玩笑很幽默的好男人时,对面炮哥和苍爹的麦里同时传来一声啃梨的声音。

    忘了说了,这个时候苍爹帮主的歪歪也已经挂过来了。

    然后,然后!小伙伴们,然后撸主就看到一直在动的炮哥人物停住了,那边炮哥喊了一句:“你干什么突然靠过来,吓我一跳啊!”

    苍爹帮主吧唧吧唧嚼着梨口齿不清地说:“你把梨叼嘴里也不嫌累啊,哥这是帮你解决。”

   “懒得自己动手刨梨就直说,还帮我解决,我还要谢谢你不成?!”

   “不用谢了,跟我还这么客气做什么。”

   “你妹啊!”

    @##¥%&%@¥#

    小伙伴们,我们来根据这里面的信息量还原一下场景,苍爹帮主和炮哥显然是坐在一起的,根据他们可以从这边的麦里听到另一个人的声音为证,炮哥操作人物的同时回信息,就把梨叼着,苍爹帮主的话为证据,这个时候,苍爹凑过去咬了一口。

    撸主脑补了一下那个场景,然后缓缓炸成了一朵不一样的烟火。

   “秀萝,你人呢?进场啊。”这是回到了咔嚓咔嚓节奏的炮哥。

   “好,好的,帮主夫人。”这是脑子短路了的撸主。

    嗯,就是这样。

    你们有什么想说的。


——————————

值晚班还用手机摸鱼,我也是挺拼的_(:з」∠)_

顺说,因为实习工作问题,我似乎已经在跳票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了啊_(:з」∠)_

不过没办法,我现在的这份实习工作工资不错,也挺锻炼人,但是一周要有三次加班,晚些的时候要加班加到晚上九点,实在是没时间啊,我又不想草草完结掉《荣光》,所以战线一次又一次拉长了,果咩。

我总想自己给自己定一个目标然后抓紧去做,可是目前看来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了_(:з」∠)_。

心好累啊······好像我现在唯一能承诺的就只有,我一定不会坑不会烂尾的了_(:з」∠)_。

评论(19)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