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suzui

快乐的企鹅🐧

脑洞之818 二

坐车的时候摸个鱼,昨天有亲问了,那我就滚回来更一点吧= ̄ω ̄=,希望不会被带我的刘姐发现(*/ω\*)。

          大家好,撸主回来了。

        话接上回我们讲到炮哥一个人撸平了对面的小妖精,原本打算躺尸的撸主就开始了全程划水的jjc之旅,撸主存在的价值就是在开场的时候充当一下吸引火力的对象,不得不说欺善怕恶的习性到处都存在,对面的dps们见了撸主的装备就柿子挑软的捏,孰不知撸主就是来打酱油的,按炮哥的话说那就是“秀萝你自己跑奶好自己的血就好”“来来来,跟着我跑,对就是这么跑”。

        是的,亲们,炮哥干脆就开始教撸主怎么在jjc绕柱子了!!!

        真是给跪了_(:з)∠)_。

        而就在我们连胜了15场马上就要上1600的时候,炮哥开口了:“秀萝你打到1600就可以了,22的积分只能换到440的装备,再高就要到33和55去了。”

         那,那什么,炮哥你不明白,对吾辈来说440的装备就可以了,嘤嘤嘤,33和55什么的,对吾辈来说太遥远了啊!

        还没等撸主表达自己胸无大志的小市民情怀,炮哥就十分温和地笑着问:“秀萝你要不来我们帮会吧,我们帮会人虽然不多,但是你要打33的话,应该随时都有人在的,我们很友善的!”

         当时的撸主满怀都是被大神关照的激动和受宠若惊,难道是大神发现了撸主在pvp道路上的天分,意欲培养撸主成为一个高端的奶妈,从此成为帮会里重要的救济人员,坚守后方,只要我还有一条命就不会让你们倒下的感动基三好奶妈吗?!!

        事实证明,撸主想多了……

       天真的撸主被基三浓厚的武侠背景所迷惑了,只以为这里有武侠情怀,高人大侠传授武功秘籍,哪里知道这里也有万恶的传销窝啊!!!

         撸主就是那误入传销点,从此被洗脑被闪瞎被三观破碎重塑的纯真少女,面对对面大神的轻言细语,手一抖就点了确认。

         然后新世界的大门就在撸主面前缓缓打开了……

         而当时撸主还不知道撸主进了一个什么样的地方,只听到对面炮哥的麦里传来另一个人的声音,对方在笑,卧槽!那种有些低沉带着些烟嗓的质感的声音,笑得撸主心跳都加快了啊啊啊!!!

         然后就听到对面炮哥画风秒变!刚刚还亲和体贴的炮哥就像被这笑声打开了一个奇怪的开关一样,男神的形象瞬间崩塌!

        “你笑个鬼!现在小安野外都不愿意切奶了,你知道我们帮会找个奶妈多难吗?我好不容易找了个听话的奶妈,我告诉你,你自己不带奶妈可以,但是下一次我们巡山再因为没有奶妈死了,你就给我开你那个‘忧郁小猫猫’的号给我当奶妈去!”

        “你听到没有!!!”

         等等炮哥,我,我,我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我,我,我现在退出来得及吗?

         事实证明,亲们,卒子过了河鲤鱼下了锅黑手开了箱子就如撸主进了帮,人生没有回头路,游戏里死了就算能复活还是掉装备耐久度,所以,做任何决定都要三思啊亲们!!!

         当时已经有了不详预感的撸主万万没想到,不详来得这么快_(:з)∠)_。

         对面炮哥的麦里,那个有些烟嗓的男声说:“来来来,妹子,我们先去33试试看。”

         然后游戏里一声响,队里进来一个——苍爹。

————————————

艾玛,又要去干活了,就先到这里吧_(:з)∠)_。

评论(25)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