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suzui

快乐的企鹅🐧

脑洞之童话 1

睡前童话:

全职版格林童话之白雪公主

        从前,在一个美丽的王国中,住着一对幸福恩爱的国王夫妻,在冬天来临,天空中飘下第一片雪花的时候,坐在窗前的王后摸着自己已经隆起的肚子,祈祷自己能够生一个女儿,她会拥有雪一样白的肤色,血一样红的嘴唇——

      “喂喂喂,我说导演你别吓人好不好,雪一样白的脸,血一样红的嘴,这妈得多大仇才想着自家女儿长成这样啊。”我们的白雪公主——额,也许应该叫做白雪王子叼着手指饼坐在毛毯上,一边把自家双胞胎弟弟刚刚堆起来的积木一下全部推倒了。

       这才是和说好的画风不一样吧,说好的美丽善良的白雪公主呢?!

       打开方式不对吧卧槽!(╯‵□′)╯︵┻━┻

       好吧,我们继续,美丽的白雪——咳咳,叶修王子和他的弟弟叶秋一起长到了十五岁,他们的母亲依旧活得好好的,国王也没有娶继母的意思,就在叶修王子认为一定是导演拿错了剧本,故事从他和他弟弟一起降生到这个世界上来的一刻起就已经再也挽救不回来地朝着一个诡异的方向一路狂奔三万里再也不回头了,所以他心安理得地摸了自家弟弟的行李和私房钱,离家出走了。

       被摸了离家出走的行李和私房钱的叶秋王子是这样愤怒,他怒气冲冲地抓住趴在他脚边的一条有着黑色斑点的小狗,问:

      “小点啊小点,谁才是这个世界上最应该好好呆在家里继承家业的人?”

       小点:汪!

       心很累的叶秋王子叫来了森林里的猎人,给了他一袋金子,让他去把自己逃家的哥哥抓回来,叫做苏沐秋的猎人囧了囧,上下打量了一下叶秋王子的长相,在确定对方和叶秋王子长得一模一样之后,接受了这个任务,顺着不知什么人,大概是导演捏造的人提供的线索沿着方向去寻找逃家的叶修王子。

       捏造的是什么鬼,导演你能不能走点心!(╯‵□′)╯︵┻━┻

       都说了是童话了,不要计较这些细节好吗!

       离家出走了的叶修王子知道大概会有人来追自己,所以往偏僻的森林深处走去,越走越远,到了晚上发现前方有一间小屋子,便上前敲了敲门,没有人应门,但是门自己就开了。

      “这都是什么人啊,以为在深山老林里就没有人会来偷东西了是不是,居然连门都不锁的。”

       叶修王子默默吐着槽就走了进去,因为实在太困,而这屋里没有灯,一片黑暗,所以就随便找了个地方准备凑活着睡一个晚上,嗯,虽然他是个王子,但是没有隔壁豌豆家的那么娇贵,睡在四十层的被子上还感觉硌得慌,只要有个地方就能睡了,哪怕是个储物间。

        夜间,木屋的主人回来了,他们是白天在山里,挖——挖材料的七个小矮人。

       导演你够了,挖材料是什么鬼!(╯‵□′)╯︵┻━┻

       这七个小矮人分别是,老大——作风猥琐的矮人魏琛,老二——十分真诚的矮人方锐,老三——思路诡异的矮人包荣兴,老四——学识广博的矮人罗辑,老五——沉默寡言的矮人莫凡,老六——理智淡定的矮人安文逸,老七——可爱腼腆的矮人乔一帆,顺带一提,乔一帆原本是隔壁的隔壁微草魔法师的学徒,后来被这群矮人留下成了老七。

       哦,还有,虽然说是矮人,其实他们的个子和正常人一样。

       那为什么叫矮人啊?!(╯‵□′)╯︵┻━┻

       设定就是这样,矮人就一定矮吗?那么为什么高人都不怎么高?!别叨叨了,接着往下演啊,小心中午给你发便当啊,总是质疑导演的威严!

       魏琛在发现自家的门被打开了之后,表示最近的风真是喧嚣啊,要不我们还是做一把锁吧,找山那头的铁匠关榕飞,可是路太远,算了,还是就这样吧。

       而就在这个时候,拥有最真诚的眼神,能够看穿一切黑暗和迷雾的方锐已经透过黑暗看到了不请自来的客人:“不,老大,我觉得这是有妹子误入了,说不定还是传说中的白雪公主!”

       “白雪公主是什么?雪做的公主?会化吗?”

       “包子,闭嘴。”

       而就在这个时候,理智的安文逸已经把灯点亮了,最靠边的一张床上,躺着一个人,可惜,不是妹子,是个汉子。

       叶修王子被灯光照醒了过来,看着围在自己身边,神色各异的一群人,坐了起来,淡定地冲众人挥了挥手:“哦,晚上好。”

       于是,叶修王子就住了下来。

       并且过上了带着七个小矮人丧心病狂挖材料的日子。

       卧槽!说好的白雪公主留在家里做饭打扫卫生呢?!(╯‵□′)╯︵┻━┻

       到了这种时候,你还指望剧情能够倒回去吗?你指望叶修天天留在家里做饭打扫卫生吗?你想笑死韩文清吗?!

       这关韩文清什么事儿?!

       而就在这个时候,猎人苏沐秋已经找到了森林深处的小木屋。

       卡!我们今天就先演到这里,导演要睡觉了,明天还要起来背书准备考试呢,散了散了,先散了吧,另外后勤,那个总是质疑导演权威,吐槽剧本的家伙一份便当,不加鸡腿的那种。

       你说后面?后面等导演睡醒再说吧。

       这种童话真的是睡前故事吗!!!(╯‵□′)╯︵┻━┻

评论(16)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