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suzui

快乐的企鹅🐧

沐橙扭蛋

睡不着,来一发脑洞蟹蟹

大家好,我叫苏沐橙,如你们所见,我是一个孤儿,我一直想要一个哥哥,在我上荣耀小学的时候,同班的果果告诉我,在地下三层有一个扭蛋机,可以抽到哥哥,我去了,嗯,结果我抽到了S级的哥哥。

此人抽烟,脸T,死宅,虽然很帅,但是他不愿意做我的哥哥,作为交换,他愿意帮我寻找我所需要的哥哥。

第一个哥哥,叫做黄少天

虽然他真的开朗热情,而且有一颗爱妹子的心,人也很帅,但是,他实在话太多了!!!最后扭蛋机的博士喻博士收留了他。

叶修评语:少天,爱护花草树木。

第二个哥哥,叫做张佳乐

打着一个小辫子,也是开朗活泼的一个人,而且能和我聊天,可惜他一不小心撞进了消除机,还自己带上了门,太不幸了。

叶修评语:张佳乐,哭了没。

第三个哥哥,叫做周泽楷

说实话,在看到他的一瞬间我都要融化了!天使,简直就是天使!直到我发现他根本无法交流。

叶修评语:你需要一个江波涛。

第四个哥哥,叫做方锐

叶修说他不适合我,说他只是看上去真诚而已,其实人特别猥琐,我相信他。

叶修评语:方锐大大,离人家可爱纯洁的姑娘远点。

第五个哥哥,叫做韩文清

对不起,我们的气场不是很合。

叶修评语:老韩你快走吧,人家妹子都被你吓哭了。

第六个,嗯,出了点错,我抽到了一个姐姐,叫做楚云秀

我喜欢秀秀!!!

我真的喜欢秀秀!!!

但是姐姐扭蛋被禁止。

叶修评语:云秀你知道你看的那部电视剧最后女主角死了吗?

第七个哥哥,叫做孙翔

他总是挑衅叶修,诸如,你是S级的有什么了不起之类的,我讨厌他。
叶修评语:孙翔小朋友,超级玛丽通关了吗?

第八个哥哥,叫做张新杰

我不排斥强迫症,但是当他过了十一点收了我的手机,收了我枕头下面小戴给的本子特典,我决定奋起反抗!

叶修评语:张新杰,你知道吗,其实——

第九个哥哥,叫做王杰希

他真的很好,虽然眼睛有点不对称,啊,对不起,上一个哥哥给我留下了一点后遗症。但是我不介意,他温柔体贴周到,有责任心,很好很好。但是,我果然还是更喜欢叶修。

叶修评语:呦!大眼。

今天班上转来一个学生,叫做叶秋。

叶修对我说,那是他的亲弟弟。

我觉得,我还是把叶修还给叶秋好了,毕竟是亲兄弟。

虽然我很难过。

冯宪君校长给了我一个扭蛋

他说这是最适合我的

我觉得我的确需要一点尝试来忘掉叶修

第十个哥哥,叫做苏沐秋

他坐在浴缸里回头对我笑的时候,我就知道,就是他了。

“你愿意做我的哥哥吗?”

“当然,我们永远在一起!”

叶修评语:沐秋。

结局:叶秋,你快来把你哥哥带回去,他要把我哥哥抢走了(#‵′)!!!



脑洞结束,睡觉!

评论(6)

热度(2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